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名勇者自願被NTR的故事

我是一名勇者,在工會中已是黃金等級。我接過許多任務,死在我手下的魔物不計其數,而我更是打敗魔王,救出了公主。

而國王曾許諾,他要將公主許配給救出她的人。

羅帳高掛,公主坐在床上低低哭泣。

我隔著帳,問她在哭什麼。

「我想魔王。」

「何必?」

哭聲更大了,想想也是,她本該厭惡將她從父母身邊帶走的魔王的,如今卻又在想他。

「他將你從國王與王后的身邊帶走。」我道。

接著一個枕頭砸中了我的臉。

「我知道!我知道!人人都以為我該恨他!」公主哭喊著,淚水混著厚厚的粉順著臉際滾下。

我低頭道:「我想你今晚也是不願同我睡的了,我先走了。」

「你別走!」我聽見公主這樣喊道,我的腳正要踏出大門。

我順從她的話,沒有離開,只是靜靜站在門口。

「帶我去見魔王。」公主的聲音裡少了哭腔,多了幾分假裝的威嚴與鎮定。

「請您告訴我您想要這樣做的原因。」我望著門把手,等待能再次摸上它的時機。

「我愛他。」

「為什麼?」

公主的哭聲再一次出現,音量比之前高出許多。我轉頭,看到帳裡跪伏在床上的人影。

我曾做過一個任務,營救強盜擄走的一位小姐。那嬌小姐在我的馬上哭了一路,回家不過兩日便香消玉損。

小姐體態輕輕,坐在馬背上晃晃顛顛,行路時常下馬嘔吐,或是驀地昏厥過去。我以為是我那匹馬害死了她,一刀劈去,再用剛賺沒幾天的金幣換了匹騎著穩當的好馬。

「那小姐也真是,好端端一個貴族,竟是跟個強盜私奔去了!」

偶日我在工會裡聽起這莊事,心裡生出萬種情緒。走出門口的第一件事,卻是提起刀來向我那好馬劈去。

我的盜賊朋友趕在我的刀下將那馬騎走了去。

「你不是好勇者。」朋友從馬背上跳下。

「為何?」我不解,人人都知我是黃金勇者。

朋友搖頭,指著我手裡還握著的刀,道:「你用刀,不用劍,還要用刀去斬一匹好馬。」

「馬有過錯。」我告訴他。

朋友還是搖頭。他把馬牽到我的面前,撫著馬耳,溫聲道:「你只騎它去西森林見過幾個精靈姑娘。」

「這匹馬,何罪之有?」

我答不出來,想把馬送給他。朋友卻是嘲笑了我,說世間沒有盜賊的馬。

許是因為想起了從前小姐與強盜的故事,重憶了和死緊密相連的愛情,我應承了公主,保證會帶她去見那魔王。

這是一個給不了我獎賞的任務,成功了我還要失去一位妻子。我真傻,居然會接受這樣的任務。

公主坐上了我的好馬,緊緊抓著我後背的衣服,像是在怕從馬上摔下去。

「馬很穩,你不用太擔心。」

「馬鞍不在我手上,我怕掉下去。」

「你可以抱著我的腰,像我救你回來時那樣。」

公主沉默了,而我的腰也沒有被她抱住。

離開王城時,她才對著城堡的方向道:「保重。」

公主對我的沉默維持了許久。其實我不與她說話也不會怎麼,我一向是最孤獨的勇者。

我帶著公主穿過了露澤河岸、嵐之地、西森林。上一次她經過這些地方時眼裡都是淚水,沒能好好看清。這時再好好看看,也不算太可惜。

好像很快,我們就到了魔王的城堡前。

「惡龍呢?」公主問,我以為城堡裡那次便該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對話了。

「上次被我殺了。」

「魔王怎麼不找條新的?」

「雙頭龍,難找。」

公主見到魔王,迫不及待就抱了上去。

離開前我再看了眼他們,男的俊美,女的嬌豔,分明這才是一對。

我走出城堡,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更紅了。

「她是我的。」

我倒下了。

從前能見到的,再也看不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