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曲】

    他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蒼白的臉龐透過日光燈映照在玻璃窗上,男孩顫抖著伸出細長的右手,似乎想碰觸趴在床鋪邊女孩白皙的臉卻始終落空。

    如此簡單的動作他卻必須耗盡全身氣力,如此輕微的觸碰卻換來劇烈的喘息,他不恨這個殘忍的世界,他不恨身旁的女孩,然而正是因為誰也不恨他才開始討厭起殘缺的自己。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更不是你的錯。

    男孩突然想起女孩曾經這麼對他說。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呢?男孩理解生命的無常,也明白生命的脆弱,但他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變數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雨依舊下著,一滴滴雨水落在地面上,更打在男孩心裡。他不要什麼未來,那些都不要緊了,他只求多一些時間,哪怕只是短暫的一秒也好,他想陪著眼前的女孩。

    他希望,自己能成為她的永恆。

    然而如此簡單的想望,是他們拚盡全力也無法達到的目標。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我說,我要力量。 李群青
「真實與殘忍,這是青春的炫麗樣貌。」直到那年,小魚消失在學校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渺不見 稚津
  我的世界灰敗頹然  光的出現顯得我的希望更加渺茫.  謝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捕捉藍天的聲音(2016版) 沿海地帶
緊急公告:7/31經由友人告知,《捕捉藍天的聲音2016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