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好熱。

      我討厭熱。

      夏日炎炎,陽光毒辣,才剛出機場沒多久,熱氣便籠罩全身,室內與室外溫差甚大,使我不禁有種『乾脆就這樣定居在機場吧』的頹廢念頭。

      記憶中曾有人說我『懶懶的』,此刻還真有點當之無愧,但也只有此刻,這點我很堅持。

      「小姐!搭車嗎?」

      走到招車區後立刻有面帶笑容的司機先生靠在計程車上朝我喊著,我點點頭,將行李交給司機搬至後車廂,然後坐上前座位。

      「這種天氣真熱啊!現在新聞都在報導什麼熱浪來襲,也真夠嗆的,害我們這些平民百姓都不想動,國家經濟遲早有天會崩盤......」

      在我報完地點後司機先生便自各自的講了起來,基於禮貌也只好微笑,在應對時刻回個幾句。

      耳邊時不時傳來聲響,最後成了『嗡嗡嗡』蚊子般的雜音,眼皮重的張不開,腦袋開始糊弄起來。

      「司機先生我先休息一下......」

      「欸小姐,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萬一我把妳載去人煙稀少的地方把妳——」

      喔、拜託別吵!

      OK,總算回家了。

      我沒由得嘆口氣。

      歷經方才的摧殘,非常慶幸選擇睡眠,我認為摧殘比被載去賣的機會成本大太多,那我寧可冒被載去賣的風險。

      雖然現在這社會已不如從前風塵純樸,但不代表社會上的好人都消失了,只要願意好心人還是非常多的。

      望著四周設施總有些改變,看來一個月心理足以有某種程度變化,開始想回加拿大了。

      「唉。」

      再次嘆氣,稍微扭動身體,準備接下來一連串的忙事了。然而前腳才跨出一步身體又不由自主軟下來,「不行,好熱~」也不管地板經過一個月的灰塵洗禮如何,我直接大字型躺在地上。

      「乾脆就讓我懶死在這吧!」

      窗外突如其來一閃,過了幾秒『轟隆轟隆』才傳到,聲速永遠比光速慢很多,小時候不知道時很怕打雷聲,覺得自己下一秒就會被電到,當我明白背後原理才驚覺是心理作用。

      世上大多事諸如此類,總是杯弓蛇影。

      人類的無知造就悲劇,也發現希望,儘管孩時因打雷感到害怕,卻也期待有天能見到雷公。我曾幻想雷公的樣貌,高矮胖瘦、帥醜兇柔,不過都是童真,長大了,夢就醒了,還為此感到羞赧。

      事事如此,人之常情。

      之後又閃了幾下轟了幾聲,我似個死人臥在那動也不動。

      噠——     噠——     噠——

      很悶很熱。

      下雨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我不是渣男 2019 狐狸先生
希望以浪漫主義的方式成長心靈。這本是以第一人稱並用多重人格的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春日裡的陽 晨羽
【2015年作品】 ☆《春日裡的陽》於2015年6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予你新生 三杏子
✦✦ 《予你新生》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0短篇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