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歡迎來到世界LAST

「歡迎來到『世界LAST』…Welcome   to『World   LAST』…『最後の世界』へよう……」冰硬的女聲用各種語言快速帶過歡迎詞。

呃……這是哪裡……

易尋扶著額頭,咬牙地坐起來。

我不是死了嗎?

他還清楚記得爆炸時那可怕的震波,把他硬生生從門口甩到外面有十層樓高的半空中。

接下來的事情他想不起來了,強烈的失重感幾乎抹掉之後的記憶,不過從十樓掉到一樓,就算是全副武裝的小強估計都活不了,所以他還挺慶幸自己不用再重播一次那種全身像爛肉團一樣打在地上,全身骨頭碎掉在血管裡肆意穿插的感覺。

他瞇著眼睛,困惑地打量四周。

他現在身處一個全白的房間,差不多就一間高中教室大,沒有門、沒有窗,但是總感覺有風一直灌進來,光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整個房間亮得像是有五十枝LED同時照射。

「…恭喜您得到前往『世界LAST』的VIP資格,您的需要值已達到0/100,突破世界紀錄,本系統將為您登錄身分…」

什麼「世界LAST」?線上遊戲嗎?還是那傢伙發明的最新測驗內容?

「…VIP1290、住民編號304291、易尋,基於您的VIP資格,本系統將額外提供您各種服務,不過本系統為了提供更輕鬆舒適的環境,不強迫您接受服務。請選擇,是否需要系統服務?或直接前往『世界LAST』?」女聲一連說完這些奇怪的話,留下一臉呆愣的易尋。

他花了點時間消化所有的話,想了想,朝著無人的牆壁喊出:「我要系統服務!」

「好的,系統已受理,請稍候……」接著開始發出「滴、滴、滴」的聲音。

「…已完成,以下為所有服務,請選擇:一、『世界LAST』導覽,二、需要值說明,三……」

女聲一個一個說出所有的服務項目,念到第四十三個的時候,易尋終於忍不住大喊:「停停停!我只要知道這個『世界LAST』是什麼鬼就好了!」

「…滴滴滴…系統已受理。」冰冷的女聲說到這裡忽然停住。

接著,一個悅耳好聽、宛如專櫃小姐的聲音響起:「以下為精簡介紹:『世界LAST』為一個虛空的無限空間,是神專為被世界拋棄之人所創造,在這裡,您可以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不會有任何人以鄙視、冷漠、厭惡、同情的眼光看待您,您也可以選擇您所要的生活,不用工作、上學,可以每天到不同地方度過不一樣的無限假期,重點是,在這裡,每一個人都需要您,因為您的到來,可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豐富與色彩。期待您能夠喜歡『世界LAST』,感謝您的聆聽。滴滴…介紹已結束。」

好聽的聲音隨著最後的ㄥ音結束,又換回原本那個討人厭的女聲。

在她繼續說出更多話以前,易尋站了起來,大喊:「我要怎麼到『世界LAST』?」

「滴滴滴…系統已受理。」她說出這句話之後,就沒了下文,然後是一片天旋地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鐵血國軍復中華 恒極
看著一名步履蹒跚、全身鮮血淋漓的將士, 仍咬牙堅持扛起這面象 ...
玄幻
戰後 風塵人生
這是一篇描寫戰後的世界 賺人熱淚(?的故事 且跟隨男主角偲 ...
玄幻
我的毛絨絨初體驗 潛水的蛙
逢九必衰的沈書悅因為運勢過低,意外開啟了陰陽眼。從未有過靈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