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遺忘的精靈01

傳說精靈都很快樂,是世上最快樂的種族,也是善良的族群,他們會忘卻一切的事物,什麼悲傷、快樂通通都會遺忘,他們也很任性,總作一些世俗無法理解的行為,但是他們不會管這麼多,只因為他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是上天賦予他們的權力,但相對的就是會讓他們忘記所有的回憶,只記得自己的親人,只記得高高在上的王,對他們來說,每一天都像是新生,新生的生活都是美好的。

有一天,一位警察名叫蘇天至,在一次的偶然下他誤入了精靈的小天地,在他的眼前,一切的一切都是朦朧的美。

在他的眼前是一座巨大的樂園,面積竟約有夏威夷群島這般大。

他是在追捕嫌疑犯的時候,闖進了森林,腳在踩空的時候掉落一個洞穴裡,他能感覺他在掉落,但是掉落的速度不是這麼快,很快地,眼前原本是黑黑一片的景象,卻變成藍天白雲鑲嵌的景色,他繼續墜落,在高空中他看到自己正掉落著,撇開了白雲之後,他看到了地上的景色,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而島嶼處處洋溢著綠色的生機,而且島嶼的正中間有個像是城堡又向樂園的巨大建築物錯落在樹林間。

隨著他持續的下降,他聽到了地面上傳來的聲音,那是他沒聽過的音樂,一種仿若靈魂一切的煩躁,在這悠揚的音樂裡被沉寂,又像是靈魂的洗滌,卻又不覺得沉悶,反倒有股災難後重生的生命樂章。

咚的一聲,沒有粉身碎骨的疼痛,卻有著屁股被人狠狠踢了一腳的痛感,蘇天至摸摸他的臀部,心裡想著,應該瘀青了。

這個世界的重力沒有地球重,但還是存在的,看自己還活著,蘇天至覺得這一切是奇蹟還是他在作夢?

他環顧了四周都是叢林與草木,非常天然的芬多精,沒有一絲擾人的塵埃,空氣是十分鮮美,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緩緩地吐出口,他覺得自己精神很舒爽,感覺這才叫做寶地,不像都市的汙染,再怎樣綠化環境,再怎樣淨化空氣,空氣的品質總是沒有天然的好。

走著走著,他朝著巨大建築物的方向而去,落坐在眼前的是天然形成的藤蔓巨門,而這座巨門竟然有五公尺這麼高,可見這藤蔓長的真是非常滋潤。

蘇天至看著這藤蔓造成的巨門,有點不可置信,看了看建築物四周都是陡峭的峭壁無法攀爬,而要通往建築物,似乎只有經過有著刺物的藤蔓巨門可行?

可是看著這藤蔓巨門,每一條藤蔓的粗徑約有一公尺這麼大,而且這巨門還有五層交叉著,那他到底要切了多少條粗藤蔓才能過去啊!會不會他還沒切完,他就已經餓死了?或者渴死?或是被野獸吃掉?而且想要硬鑽也不可行,那密度根本看似毫無空隙啊!

他盯著巨門很久很久,腦中不斷想著可進去的辦法,對著巨門丟石頭,甚至對著巨門大喊:「芝麻開門!」

不過藤蔓巨門當然還是聳立在那,完全不受影響。

當然他還拿出身上帶的打火機想要稍稍看藤蔓,結果這藤蔓彷彿還防火,燒了約10分鐘,也只有表皮有那麼塊小黑焦,完全不著火啊!

在蘇天至還拼命地想著法子跟著藤蔓巨門奮鬥中,天色不知不覺漸漸地暗了下來,蘇天至無奈地去撿了一些枯枝,省著使用打火機,以免很快耗到沒油,有了火光,他就繼續與巨門搏鬥中,肚子實在太餓就隨手摘了看起來無毒的綠葉綠草啃來果腹。

這是一個奇怪的地方,蘇天至抬頭看著天空,在他的世界裡,都市之中可是看不到滿是星星的夜色,而這裡,他看到了搖曳著星星不斷在夜色閃耀著,這是因為這裡沒有被汙染嗎?所以能看到最美的星空。

忽地,藤蔓巨門內亮起點點螢光。

蘇天至神色緊張地看著這忽然的變化。

藤蔓巨門沒有移動,但是在藤蔓巨門前,降下了一位年約二十歲的少女,在少女的身旁晃著點點螢光,她走到了蘇天至眼前,歪著頭盯著蘇天至看。

而蘇天至也同樣地打量著這名少女,她綁著兩條辮子,圓渾的嬰兒臉,黑不溜丟的黑白大眼是如此的清澈,這是一名純潔般的女孩,她稱不上美麗,但是有著純潔般的可愛,是一個讓人看了就舒爽的女孩。

「咦?是個人類耶!怎會到這裡的?」女孩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眼睛閃閃發亮的興奮之色,再搭配她那如清流般好聽的音色,只能用妙人兒來形容她。不過她的神情會如此的意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而是因為人類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現過了。

「我是在追著犯人不小心踩了空,就從上面到這的。」蘇天至簡單扼要地指著天空,在指著地上表達自己來到這的意外。

女孩看了看天空,喃喃自語道:「哎呀~天空有漏洞啊!」

思考了一會,女孩就笑笑地看著蘇天至說:「你好!這裡是精靈們的國度,我叫琉璃!」

「你好,我叫蘇天至。」蘇天至也回禮的報上姓名。

「你想要進去裡面嗎?」琉璃閃著她那雙清澈眼,看著蘇天至。

「想,不過我進不去。」

「嘻~你當然進不去,你又沒受到邀請,這裡的藤蔓和旁邊的陡峭都是結界呢!只要沒有裡面的人的邀請,是誰都進不去唷!」琉璃開懷地笑著,這可是王用生命做成的結界,可不是誰都能輕易破壞進入的,即使從天空而來,也會被結界排除。

這時蘇天至的肚子發出一道響聲。

琉璃眉笑得眨了眨眼。

蘇天至不好意思道:「真不好意思,我肚子很餓,請問有吃的東西嗎?」

「想進去嗎?跟你說,進去了之後不要告訴任何人的名字,名字是很重要的喔!」琉璃帶笑的眼難得露出了幾分認真的神色,要蘇天至不要透露出自己的姓名。

「嗯,知道。」

「那握著我的手。」琉璃伸出她的右手。

蘇天至也不客氣地握住琉璃的手,在握住手的那一刻,雙方都有為不可見的觸電感,嬌羞的時間很短,又立刻恢復正常。

「呵呵,走囉!」琉璃握著蘇天至伸出來的左手,琉璃身旁的點點螢光也圍繞著蘇天至。

蘇天至感到有一股說不出來的乏澀,但不過一會兒,他覺得自己的體重好像變輕了?不,不是他的體重變輕了,而是他懸浮了起來,這是一種失去重心力的感覺,他一時之間有些難以適應。

看到蘇天至異樣的琉璃,也只是笑笑不語,等著蘇天至適應這樣的變化。

「你現在應該覺得輕盈許多了吧!」琉璃直爽道。

「恩,輕盈到像是……沒有重量。」蘇天至其實更想說的是,輕盈到像阿飄,這種沒有重量的感覺,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他想他是不是一直在做夢呢?夢到了自己來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可是手上傳來的觸感是那麼的真實,他到現在還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踏入了奇幻的地方。

「那可以走囉!」琉璃拉著蘇天至的手就直接穿過結界,那看不見的結界對於蘇天至的進入,只有一瞬間的停滯,就放了蘇天至的進入,如果沒有內部的人邀請,就想強行進入,是會被結界強烈反彈,甚至是攻擊致死。

在蘇天至進入結界之後,看到眼前有好多好多的人在裏頭肆意飛翔著,而裡面有著不少項遊樂設施的建築物不斷運行著。

「有人類耶!」

「看!那是不是人類啊?」

「人類怎會進得來呢?」

「是誰邀請人類進來的?」

裏頭的精靈們,一看到有人類進來,頓時停下他們的腳步,紛紛看向進來的蘇天至,他們每一個人都睜大雙眼,十分好奇。

自從王把精靈的世界搬到另外一個空間時,已經有好幾千年沒有看過人類了,只是從一些傳承的記憶中,記住人類的一些特徵,王還告知若不幸哪天落到人類的國度時,要盡量遠離人類,而在這裡的精靈們都沒看過人類,所以蘇天至的到來,大家都赤裸裸地盯著蘇天至。

原來人類就是長這樣子,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兩個耳多,跟我們長的差不多啊!只差耳朵沒有我們尖而已,這是精靈們之間眼神的交流。

在看完這個人類之後,他們就失去了好奇心,就繼續去做他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除了兩三個更加好奇人類到來的精靈走向了蘇天至。

「親愛的人類你好啊!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一名五官較為深邃的男子,一臉別有深意的看著蘇天至,他的聲音十分的好聽,一種柔柔又有些雌性般的嗓音,讓人很容易就陷入他那美好的聲音裡面。

------

這次來寫與精靈和人類相愛的故事好了~不知道會寫幾篇完成~不過最多不會超過十篇

3萬字以內應該可以寫完吧~超討厭寫太長的(喂!

希望有想看的人可以多多留言或收藏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昨日春風曾得意 今朝已然入暗夜 Venus
描述一個曾是曾受封於勃艮地公國旗下領地的伯爵家族米歇爾家族是 ...
幽默/諷喻
怪談 夢希筆談
夢希筆談遇到的麻煩事.........
幽默/諷喻
星話連篇 星璃
以趣味的番外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