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狗狗大軍!

      我望著將軍說的「狗狗大軍」,不由得退後幾步。他們有上千上萬的狗狗兵,以及可怕的蛇蛇怪,我放眼望去,ㄧ望無際的都是敵人,我不禁想:「這樣打的完嗎?」迪歐拉姆斯將軍大聲喊:「貓咪君們,我們上!」我雖然心裡疑惑,但手卻不停的按下扣板機。每當我射殺了一個狗狗兵,牛奶色的血就從他們的身上流了出來,等到他們倒地後,變化成黑色的Q版惡魔飛向天空;而我們的貓咪君也是這樣,倒地後,化成Q版天使,飛向天空。

      終於,面對我的是恐怖的三兄弟,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我瘋狂的對我攻擊,而我只能用槍快速的射擊。然後,我感覺到我鮮血直流,突然,小布的影像浮現的我的眼前,她說:「坦克貓,你要勇敢面對敵人!加油!」這句話喚醒了我的意志力。我起身面對三兄弟,右手拿步槍,左手拿手槍,最後,他不敵我猛烈的射擊,倒下了。我小聲的說:「小布,謝謝妳。」

      就這樣你來我往,只見敵方人數愈來愈少。終於,狗狗大軍被我們殺的片甲不留,一星期一次的貓咪大戰爭就這樣節束了,我雖然殺了三兄弟和很多蛇蛇怪,但我也受了傷,疼痛不堪。

      我們回到了洞窟,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小布,我忍著痛,到處奔找,最後,我在一個醫療用的擔架發現了她。」只見她虛弱的躺在擔架上,頭部流著鮮血,然後,看著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紅塵 霆鈞
不久的將來,一場神秘的紅色塵暴,將地球上的生物摧毀殆盡。一群 ...
科幻
青春永駐的秘密 黑川虎
每經過 50 年,你看起來就像只老了 1 歲{本書內所有的故 ...
科幻
触手都市(GL,变态H) 团团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