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夢。不是夢。

作者
羽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3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8

內容簡介

我是宋雅兒從小讀書讀得不好,父母在我上大學時因為車禍走了,只留下我和妹妹,我的專長是打掃、做菜和做甜點...,我喜歡唱歌。我的工作是打掃也可以說是庸人啦!現在妹妹才高三,妹妹很愛漂亮,有一個大學的男朋友,我總是拿我上班賺的錢給妹妹買她要的東西。我不像妹妹一樣愛漂亮,我沒有化過妝,我覺得化妝品要給漂亮的人用,像我妹妹那種漂亮的人,我覺得我並沒有很漂亮。我的偶像是Super Junior 和EXO,我很喜歡他們,我的夢想是當歌手,雖然我已經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最新章回

是夢。不是夢。 02

公開 2015-08-06 23:06

我打開信箱,拿出鑰匙,打開了門。哇!這個家也太大了吧!走進門,我放下行李,看到了一張便條紙放在桌上,上面寫:妳的房間在2樓的左邊那間,我們晚上6:00多會回來煮個晚餐吧!
我心想,我們?也對啦!那麼大的房子一定是好幾個人住。我走到2樓左邊的房間門口,打開門,哇!我房間好大哦!床也好大!房間有一張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真心話。大冒險
校園愛情
天堂之後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