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蒼穹頂的愛戀

作者
晴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89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5

內容簡介

她,傲霜星空,二十二歲,正值大學剛畢業的花樣年華。同學們都還在摸索探尋要做什麼工作,她已經頂著空服員的光環,拖著大大的行李箱,抬頭挺胸準備迎接她最嚮往的空中生活。

他,卓展翔,二十六歲,是藍天航空公司的副機師。人人身為副機師都希望往機師升上去,可他卻不一樣。他不是為了晉升才進入藍天航空,他為的,是圓滿一個記憶。


「星,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事情?」那年夏天,七夕情人節的夜晚,看著七彩絢麗的焰火,躺在草坪上的他問她。

「我的夢想,」女孩指著夜空,「在那裡!我爸爸是藍天航空最厲害的副機師退役,我答應過他,我會繼續乘載著他的夢想,翱翔天際!未來,我也要跟像爸爸一樣優秀的副機師結婚!」

一句充滿童真的言語,在當時那個男孩的心中萌了芽。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成為藍天航空最優秀的副機師,名正言順的進駐她的心。


幼時的記憶如同時光齒輪,曾經靜止,卻又在多年後的青春年華,又轉動了起來......

最新章回

#10 翱翔星空的熟悉

公開 2015-12-03 21:22

國內線的班機時程必定不如國際線來得長,但,旅途中所發生的事情,也不見得比國際線來得無趣。


班機上,服務完乘客,坐在餐飲小間休息的靜璇和星空邊吃著點心邊聊著天。

「看到妳和卓副機長相處得還算不錯,我就放心了。」靜璇說。

星空笑了笑,「也就像是朋友之間相處的感覺罷了,說實在,我還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