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諸神黃昏の魔劍使】

作者
K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2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574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3

內容簡介

十年前。
 
在南海禦魔島的宏偉鐘樓上,出現了巨大的黑洞,裡頭走出一頭又一頭魔物,巨大而醜陋的軀體和猙獰面目。

那一天,忙碌的城市全都停頓了。
 
「——絕望吧!像家畜那樣活著的人類還有無能的諸神們!戰爭(遊戲)開始了!」在王座上的魔神如此宣告,為歷史掀開新的序幕。
 
七位魔神將人類囚禁在名為現實世界的牢獄——遊戲般的神話世界裡。
 
公元2057年,世界臨近崩壞。
 
萬雷轟頂、海潚翻天、星塵墜地……毀滅性的天災無休止地持續了七日七夜,數十億萬物之靈對此無能為力,一個個邁向消逝滅亡的命運。
 
無數魔物猖獗於世,人類束手無策。
 
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災難,都市失去以往的喧鬧聲,灰色的都市中滿佈破爛零落的大片金屬架,是曾被稱為市中心的雄偉建築,街道到處是慶棄的汽車,屈曲折彎的路燈時宜閃爍,零星火種遍地散落。
 
拖曳著醜陋而血腥的影子,嗜血的魔物逐漸將人類迫入絕境。
 
逃跑與弒殺在不斷回播,猙獰面目的魔物們正享用久違的大餐。魔物將活人以蠻力撕開,人類被當作螻蟻被踐踏。
 
有躲在一旁啜泣的孩子,也有慌得動彈不得的人們。尖叫聲與咆哮聲雙雙交疊,不知為何卻有誰為此狂歡大笑,也許已經無法正常思考,或許已放棄思考了。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在大廈轉角爬出一隻魔物,足足10米長的巨大身形,頭部是毫無表情的巨型人臉,軀體則是巨大化的壁虎。爬行速度每秒百米,即使是全副武裝的軍人也對牠無計可施。
 
牠蠕動身體,踩碎逃跑中的人群,裡頭有男女老幼,有過不同的故事和回憶,但這些事物在魔物面前,輕易化為烏有。
 
連高聲尖叫的時間也沒被給予,生命就被粉碎了。
 
生命如彗星般殞落,巨響過後世界仍是一片死寂。
 
大大小小的魔物以吃人為樂,由於魔物遍佈民間,大範圍的高殺傷力武器也無法使用。再加上,火箭炮和槍械也無法無限量地使用,近戰武器傷害力小、使用危險高。
 
基本上除了逃避以外,沒有一個有效的應對方法。
 
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只要自身並非處於食物鏈的頂端,永遠只會是被捕食的一方。也或許是單純的捕殺,正如人類把蟑螂殺死這種本能。
 
這無止境無差別的大屠殺中,倖存者並不多,不足原來的10%。不少人心裡僅剩下看到那被毀滅的景象而心生的絕望,眼睛都是死沈沈的,與瀰漫城中的惡臭雙對映。
 
也難怪他們會有這種反應,因為就在不久之前,這裡還是個繁華的都市,轉眼這明亮的世界被吞噬殆盡。
 
失去了至親的倖存者們已沒有反抗的理由,有些人甚至連存活下去的理由也沒有,只能在城外苟且偷安。
 
即使能消滅在這裡的魔物也無補於事。死去的人也再也回不來,這是世界的定律。另外,被佔據破壞的土地也難以再度奪回,對於本地外地的政治人物而言,在他處重整期鼓比派精銳軍隊刪除魔物再重建都市還要節省資本。
 
都市,已完全被放棄了。
 
以往的這個繁華都市被時代所淘汰,已不復存在——
 
戰火足足維持了兩年,戰爭漩渦逐漸平息,卻與和平仍是相去甚遠。小規模的戰鬥頻繁,雖說人民不至陷於水深火熱當中,但終日提心吊膽、寢食難安。
 
「我……活下來了呢……」
 
在戰火紛飛之下,汐音跪在屍橫遍野的大地上,遙望發紅的天空,晶瑩的淚珠從眼眶滑下來了。城市灰飛煙滅,倖存者恐怕沒多少個,被魔物的瘴氣所感染,少數人成了活死人,喪屍那般的存在,但瘴氣對她沒有效,為什麼呢——?
 
因為她是貨真價實的純種吸血鬼(魔物)?
 
因為她是將大家都殺死的殺人魔?
 
因為她是連拯救自己的人也要拋棄、無可救藥的女孩子?
 
在不久之後,這個島又回歸平靜了,但汐音卻沒能逃出那絕望的漩渦。
 
一直、一直被詛咒所束縛著……
 

最新章回

被遺忘的蒼穹③

公開 2015-12-29 23:27


  魔物在十年前現身,從此以後社會出現了階級制度。

  為了與魔物抗衡,甚至進行殲滅。全球設立了多達百所魔法學院以作培訓人才,不過列前茅的魔法學院都被傳統魔法學院所壟斷。

  這個南海禦魔島作為人口集中地之一,擁有五所魔法學院,平均每所學院的人數也近萬。

  沙里斯柏利魔法學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19-06-30 23: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嘻嘻~~先加收藏歐~之後慢慢觀看~~
有空來坐坐,聊聊天歐~~
2015-08-03 20: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 一起聊聊天吧:p
要加我facebook嗎?
名字叫Ky chan頭像是我封面的女主角
要有心理準備哦 現在我瘋狂更新中><
今天4更累死我了~0~
看完可以給個感想 有疑問也可以提出哦:D


2015-08-03 22:58 回覆

來探訪的路人甲

插圖很好呢XD話說感覺一開始末日之後醒來自己的妹妹還壓倒自己好糟糕~
話說感覺我的想法跟你很接近呢
2015-08-02 10: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只有紳士才有這樣的想法( ̄▽ ̄)
等一下再練練電繪 現在只會用ipad畫
謝謝你的意見哦(≧∇≦)

每週5-20更喔 因為有很多原稿還沒發 更新也可以很快 請多多支持(^○^)
2015-08-02 15:19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