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eap2-1-1 孽緣是否?

「欸欸,我們又同班!」李瑜亭興奮的晃著庾筱曦的手。

「對啊,真的太神了!」可是想到連那個機車潔癖男也在同一班就一點都不神。

「我們快去找我們的教室,說不定會有帥哥跟我們同班!」李瑜亭看完校園分布圖就拉著庾筱曦去找教室。

說到尋找帥哥可能沒有人能比李瑜亭強吧!在路上只要她隨便一掃就可以知道哪裡有帥哥,他甚至還認識其中一些呢!

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次李瑜亭都臉皮很厚的去搭訕人家,就跟長得美的算搭訕,長得醜的算騷擾一樣吧?這就是一個不公平的世界。

李瑜亭因該算是長得還蠻正的,所以每次都被他搭訕成功,但她從來沒跟他搭訕的其中一個有更近一步的交往,為什麼呢?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在李瑜亭熱切的帶領下我們很快地就找到教室了,但一到教室李瑜亭他就不見了,用屁股想也知道他又跑去幹什麼。

我走到教室最後面的小角落坐下,拿起手機繼續看我的漫畫,直到一個班導走進教室。

「同學,全部都先找位子坐好喔。」他手上的書全放到講台上後對全班說,然後我看到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李瑜亭跑到我旁邊的位子然後坐下。

「結果如何?」我問的是他觀察的結果,看他有沒有看到她新的心上人。

「沒什麼結果,我還要繼續調查。」

「你以為你是柯南喔哈哈哈。」

「好了,全部安靜。」班導做出在競標場競標成功敲三下的動作只不過錘子換成手。

接下來他就開始自我介紹,順便宣布一些學校的相關訊息,宣布完所有的事情之後,「好了,我們先來選班級幹部,有自願要當班長的人嗎?」,說完後大家都互相的看來看去,但卻沒有一個人舉手出聲,於是老師決定直接指定。

在一個新的環境,新的班級,互相不熟的情況下要選幹部,就是先被老師認識你是誰,你又會是班長,所以理所當然那個機車潔癖男一下子就被老師點到了。

「鐘易翔,就是你了,你來當班長,沒問題吧?」班導問他,可是就算有問題也不能改變要當班長的命運吧?

那個機車潔癖男點了下頭算是答應,「好那就麻煩你了,那有人自願要當副班長嗎?」班導繼續問,但還是沒有人舉手,幫長都沒人想當了,副班長當然也不會有人自願。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當幹部就是整個很累,因為你完全不知道哪個處哪個教室在哪,可身為幹部又一定要把老師指定的東西送到他要的地方,所以說通常在新的學期打死我我也不當幹部,就算有嘉獎我也不要,這就是所謂的不為五斗米折腰吧?

於是我裝沒事的低著頭把玩著自己的手指,畢竟只要不和老師對到眼就不會被叫到,這是我一直以來所發現的事。

「那個誰,就是妳,最在最後面低個頭的那個。」庾筱曦一抬頭,發現班導一臉I   Got     You   的臉指著她。

不會吧...我明明連看都沒看他,結果他還是挑我,我也太衰了吧...

「你叫什麼名字?」

「呃...我叫庾筱曦。」

「很好,副班長就給你當了。」班導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

班長           鐘易翔

副班長     庾筱曦

「班長,副班長,等一下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說完他便繼續選幹部。

選完幹部後我們又個自做了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很快的一節課就過去了。

「班長,副班長,跟我走一趟辦公室。」語畢導師便離開教室。

我們到辦公室後班導便交給我們一疊紙。

「這個是露營的通知單,和家長同意書,簽名之後在收齊後再交給我。」之後他又拿了一些看起來不是很重要的通知給我,要我們回班上宣佈。

他講完後我們便拿著一堆紙回教室,我隨意抽起其中一張起來看。

「同意書你收還是我收?」鐘易翔突然開口問。

我完全專注於手上的紙所以根本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欸。」

「蛤,你在跟我說話嗎?」

「妳可以在心不在焉一點,我說同意書你收還是我收。」鐘易翔他翻了我一個白眼後再重複他剛剛說的話。

「喔喔,我收好了,通知單你宣布。」。兇屁啊我就真的不是故意漏聽的啊,搞毛啊,奇怪我最近明明就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總覺得做什麼事都會和機車潔癖男湊在一起,就連當班級幹部也是一正一副,一定是孽緣啊啊啊!

回到班上後我便將露營的通知單和同意書發下去。

「這是露營的同意書,家長簽名之後交給庾筱曦。」鐘易翔站在講台上,手拿著一張露營的同意書,之後他便陸陸續續講完其他張通知單。

發完單子後我便回到我座位上坐好,李瑜亭突然抓著我的手說,

「我發現...」

「你發現什麼?」李瑜亭正用一臉奇怪的表情看著我。

「鐘易翔其實長得很帥。」我還以為他是要講什麼重要的事情,結果沒想到竟人是這種根本不重要的事。

「神經病。」

「我很認真欸,你們去辦公室的途中難道都沒發生什麼事嗎?像是有人不小心撞到你,然後鐘易翔扶著你,接著你們倆一見鍾情之類的!」

「乖,放學後我帶你去看醫生,我知道你病得不輕。」我拍拍李瑜亭的頭。

「過分欸,我那麼為你找想!結果你竟然說我病了,太令我傷心了。」他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張衛生紙,開始擦拭著眼角,但其實根本沒東西給她擦。

是說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喜歡上那個機車潔癖男的好嗎,又兇又討厭,雖然長得是還蠻帥的,但我還是絕對不會喜歡上他,要也是我上次遇到的那個美男子,又溫柔又體貼,不知道哪時還能遇上他,我都沒機會把手帕還他呢!

----

因遇到段考停更一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