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親.觸

我看見他站在門口,可是沒有出聲,不知道是不是水聲被蓋住的關係。我關掉蓮蓬頭,又喊了一遍:「黎大哥?」

      許久之後,他才回我:「......我......來上廁所......抱、抱歉。」

      一副就是沒醒的模樣。

      「嗯。」點點頭,我背過身,迴避一下。默默地開了水龍頭,任由冷水沖著我的半邊身體。我等到關門聲響起,才慢慢地吐了一口氣。

      剛剛的那份尷尬感是怎麼一回事?明明同樣都是男人,但是就是有種莫名的彆扭感。

      我自己都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洵?怎麼了?」

      回過神,眼前突然出現一隻手揮舞著,我下意識地往後,「呃?」

      剛才突然的想到暑假的事,我恍神了好久的樣子。

      黎炎的臉在我面前慢慢放大,很快地就到了近到不能在近的距離,「怎麼走神了?」他輕輕地啄了下我的唇,甚至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唔......」我反射動作的想要往後退,他的手卻扣住了我的頭,趁我來不及反應之際,把舌頭伸了進來。

      他的舌頭逼著我與他交纏著,口水交雜的聲音充斥著整個耳膜,我的耳朵和臉頰熱的發燙。「唔......恩......」

      兩人終於分開時,我看見我們之間牽著半透明的絲線,我吞了口口水。

      「在想什麼?......」他伸手揉了揉我的耳垂,我縮了一下肩膀,微微搖頭。「不告訴我嗎?」他的聲音很輕、讓人沉溺。

      甚麼時候、我們之間的關係變成如此呢?

      應該是在我滿十八歲的那年夏天。一樣的全家旅行,大家都很習慣有黎炎的出現,這次我們往日月潭走。

      第二天的晚上烤肉時,父親不知趁著何時買來的酒,沒有把黎炎灌醉,倒是害我罪的一蹋糊塗。

      那時的我還存有一點點的意識,只是手腳都不聽使喚,動不了。是黎炎把我抱回房間的。他把我的衣服都脫了,拍打著我的臉:「珞洵?聽得到我說話嗎?會想要吐嗎?」眼皮自動的闔了起來,但是我仍然聽得到他的聲音,我微微點點頭。

      身體十分的燥熱,即使我裸著上半身,我仍然感到口乾舌燥,嘴裡不斷碎念著:「好熱......」黎炎似乎有些無奈,最後連我的褲子也一起脫掉。在脫掉的過程中,他的手不時碰觸到我的大腿,有些癢癢的,很怪的感覺。

      他還用濕毛巾幫我擦拭著身體,雖然擦過的地方會有片刻的涼快,但是馬上內心的燥熱感就會掩蓋過去。我盡可能的扭動身體,也趕走那份難耐的感覺。

      那時黎炎在幫我擦拭雙腳,我的扭動讓他感到不便,他的另外一隻手立刻抓住我的腳踝,瞬間冰涼的感覺讓我忘記了動作。「嗯......」

      好舒服......

      黎炎的手離開我的腳踝的時候,我下意識的出聲阻擋:「不要......」我撐開沉重的眼皮,看見黎炎放大的臉,他臉上的表情很清楚透露著無奈,「呃......」我很沒禮貌的打了一個酒嗝。

      那個瞬間,我聽到黎炎的聲音:「明明就還是一隻小鬼......」同時,一道強勁的力壓住了我的雙唇。接下來還不斷吸吮著,弄得我有點無法呼吸,想要張開嘴吸氣時,一條滑滑濕濕的東西靈巧的跑了進來,我反感的想要往後退,反而被迫伸出舌頭與之環繞。

      「唔......呃......」

      身體的燥熱感不但沒有消去,甚至不斷往下腹聚集。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在失去意識前,腦海中閃過一個問題。

      這是......我的初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全面崩壞#(R18不過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嗎## ほこり月(塵月)
一整個崩壞##歷史人物、政治人物、突發小短篇......#完 ...
耽美
【耽美】第一次救魔尊就上手(床) R18 糯米瓷
他一個祖師以滅魔立門的道士,撿了受傷的魔尊回家已是驚世駭俗為 ...
耽美
微雨朝陽 森 圭和
因為愛而相戀、在那個保守的不應相愛的年代,他們只能躲在黑暗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