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初至首都(3)

見舒裴雪語調突然轉為平淡,蔚仕海和蔚仕何看了彼此一眼,再度看向舒裴雪。

「那個……裴雪,成為『巫貝特歌舞大會』女子組的冠軍不是應該高興嗎?怎麼突然……。」

「是啊,小裴雪,這不是應該高興的事嗎?」

聽到自己的名字的叫法又被改了,舒裴雪也懶的糾正,「呵呵,沒事啦!只是在想一些事情啦!」

見舒裴雪不太想說,蔚仕海和蔚仕河也沒有打算打破砂鍋問到底,畢竟他們也是一面之緣,並沒有熟到可以聊一些較隱私的事情。

「好,回到正題,裴雪問我們是不是這裡的住民是吧?答案是否定。我們是依斯維茲的住民,只是要來這裡找熟人而已。」

「不過沒關係,小裴雪如果想要我們當嚮導也是可以的喔!畢竟我們來這裡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瑟芬希尼爾的各個角落幾乎都被我們逛遍了,是吧哥!」蔚仕河邊說邊望向一旁的雙胞胎哥哥。

「當然,要不是你每次來都愛到處晃,我們應該以沒機會把這麼大的首都逛完。」蔚仕海無奈的說。

「哈哈!那我就在此先謝謝你們的好意啦!不過我們要一直站在這個街上多久啊?去找個地方歇歇吧!都這麼晚了。」

「好啊!小裴雪是住在哪家旅館啊?需要送妳回去嗎?」

「我住在華格斯旅館,就在這附近。所以不用送我回去啦!倒是你們明天要約在哪裡啊?不是要當我得嚮導嗎?」舒裴雪笑著問道。

「嘿嘿!就約在妳住的那家旅館的大廳吧!不瞞你說,我們剛好也下榻到華格斯旅館喔!」蔚仕河興奮的說。

「是嗎?那就可以一起回去啦!」舒裴雪高興的說。

「你們兩個等等啊!河,你忘了明天要去見娜跟維爾嗎?抱歉喔裴雪,當嚮導可能要改天了……。」蔚仕海遺憾的說。

「啊!對吼!差點忘了這回事,謝謝提醒啦哥!」蔚仕河吐了吐舌頭說道。

「如果娜和維爾知道你忘了這檔是絕對饒不了你......。」蔚仕海心想。

「嗯嗯,好的,那就約改天吧!不過也該回旅館了吧!真得晚了喲!」

就這樣,三人有說有笑得前往不遠處的華格斯旅館,準備休息等待明天的到來,而他們並不知道,有件普通國民並不知曉的事件正在悄悄揭開序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