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3

「什麼偷襲!!!是你搶走了我的秘密基地欸!」紫華羞紅著臉,昂聲說道。

「這裡可沒寫說是妳的……」

「我不管!我先發現這裡的!」打斷他的話,紫華抱著手,崛起嘴來。

「真是的……不跟妳爭了……掰!」看似與紫華同齡的男孩起了身,打算離開。

「喂!等等……啊…………」一聲“碰”,兩個身影撞在了一塊。

「好痛……」紫華緩緩的一手撐起身,一手捂著頭。「對不起……你沒事吧?」

見眼前的男孩沒有回應,紫華看向了他,卻看到原本蒼白的臉更加白了。

「喂……還好吧?」將手伸了過去,原本預想應該碰到他的臉,卻被巧妙的躲開了。

「妳……」男孩望向了紫華,一雙眼深謬的,彷彿要將誰看透一般。「……嵐。我的名字是嵐。」

「欸?」看著不知不覺已走遠的背影,紫華將視線放在了自己手上,被躲開的那手……

「嵐……」輕輕的喚著,彷彿有種熟悉感,「你是誰呢?」

————————————

「……」宴會上喧鬧的聲音不斷響起,卻沒有一個聲音可以進到這個坐在位置稍高的座位上的女孩。

「紫兒!紫兒!!」耳邊好像有誰在叫著我的名字……

「喂,紫兒!在想什麼呢?」肩上感受到了一隻手的拍動。

「母后……呃啊對不起……我剛剛出神了一下。」紫華看向露出慈愛笑容的母親,頓時原本奇妙的心情便消散了。

「呵……算了沒關係,這個宴會也沒什麼好玩的,不過呢,紫兒你是不是在宴會前又跑出去玩了?」

「啊……怎麼被發現了……我只是…只是……」摸了摸頭,紫華只好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不愧是一國之后,什麼事都知道。

「唉,也不是要限制你出去,但是最近精靈界發生了一些事,不讓妳出去是為了妳的安全,妳又貴為公主。」皇后也不忍心責罵她,只是最近真的太不和平了。

確實,精靈界開始了動亂。

精靈界原本就處於兩個世界中的夾層——人類與自然之間。人類看不到除了他們自己之外的東西,有時卻會不小心觸碰到夾層的門而闖入。然而自然界方面,說是自然,卻不是人類所認為的大自然,反而還比較像是他們口中所說的“妖界”、“異界”,這個世界中,擁有許多與我們精靈和人類長得完全不相同的生物,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有想要闖入其他界的野心,尤其是在維持了幾百年祥和的現在,他們又開始有動作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