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卷章:無感分手。】

      「我們分手吧。」一句話就把她嘴角上的笑顏給打的破碎,眼神裡的溫暖飛速的冷卻、變得無溫。她的手指慢慢捏緊了藏在背後的淡紅色禮盒。

      「嗯,不見。」顧沁予平靜的說,她靜靜的轉身,在她意料之外的、她並沒有哭鬧著要他留下,或許自己已經知道那老套的招數對他沒有用吧?

      她靜靜的獨自一人走到自己最愛的那家星巴克,推門而進。走進那灑滿溫暖燈光的咖啡廳,眼角微微掃過那個跟他的位置,毫不留戀的走到那個專屬於她的位置。

      「我要一杯摩卡、然後來個柚香慕斯蛋糕、檸檬塔、檸檬蛋糕。」顧沁予輕輕伸出纖指,平靜的說道,唇角上慢慢浮現笑容、點出了自己喜歡的點心。

      「喲,失戀啦?吃這麼多甜食。」尹彥祁慢慢的從櫃檯走了出來,他晃到她的桌子旁,雙手撐著桌子,笑嘻嘻的說。

      「嗯。你這是在嘲笑我麼?」顧沁予抬起頭,對他翻了個白眼,接過他在背後的服務生所遞來的蛋糕咖啡,放在桌上,把那個淡紅色的禮盒給拆開,露出了裡面那自己自己努力做出的巧克力餅乾,那餅乾外面裹著一層薄薄的巧克力殼。

      「欸欸欸!真不愧是沁予!做的出這種東西!你不去讀餐飲真是可惜了妳這個人才!」尹彥祁邊激動的說道、邊偷偷的伸出手想要搶一個餅乾,顧沁予非常大方的將餅乾放到他的手上說:「要說好不好吃哦,以後我才好改進。」

      「無需懷疑,咱家沁沁是最厲害的甜點達人!」尹彥祁將手上那餅乾放進嘴裡,一臉的幸福:「味道甜甜的但是不會太甜,脆脆的餅乾外殼、巧克力,還有裡面的巧克力餡!沒有很甜欸,適合配茶。」

      「哼哼。」顧沁予微抬下巴,一臉的驕傲道:「廢話!本姑娘可是繼承了我娘的甜點天份啊。」

      「哼……我可以再吃一個麼?」尹彥祁剛哼一聲以視不屑,顧沁予便非常淡定的拿起餅乾咬了一口,一臉幸福的樣子,細嚼慢嚥的,看著她那副享受的樣子,他非常沒有骨氣的敗下陣來,要求再吃一個。

      「可以啊……只是你剛剛哼誰啊?」顧沁予半瞇著眼,狡詐的看著他,尹彥祁心虛的飄開眼睛道:「才沒有呢……」

      突然,旁邊傳來了夏悟研的低笑聲,他說:「好了,小沁,不要在玩他了,會被你玩壞。」……咦?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才不會。」顧沁予笑著說,大方的把兩個餅乾放到他們的手上,哼了一下後說道:「我要回家啦,掰掰。」

      「掰掰。」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道,顧沁予笑著說道:「真不愧是情侶,如此的有默契啊。」

      尹彥祁羞紅了臉,而夏悟研愣了下,一邊大笑著,一邊將尹彥祁摟進懷裡。

      顧沁予微微一笑,淡定的將桌上的蛋糕拿到櫃檯外帶,畢竟都閃了那麼久,連自家爸媽都習慣了,這個常常在他們出現的小妹還有甚麼不習慣的呢?

      她走出門外,抓了抓微微翹起的髮絲,棕瞳往外看去,一絲絲的銀色絲線落下,嘖,下雨了。

      她走進雨中,緩步走著,抓抓頭髮,加快速度。

      今天,可真是令人煩躁,不過,至少明天是愉快的假日,還算過得去。

      啊……餅乾丟掉呢?還是給洛晴吃呢?……算了,就給洛晴吃吧。反正她也是一枚吃貨,可要造福她的肚子了呢。

      她面無表情的想著,連對分手這件事也沒什麼感覺,畢竟,自己早就知道他是和他的朋友打賭後輸了,願賭服輸罷了,一場沒有真感情的愛情,不值得留戀。

      算了,想那個人幹嘛,反正功課都寫完了……就玩玩遊戲吧。

      一想到遊戲,她的腳步輕快了起來,身影一邊快速的往家裡走著,一邊想著等等要玩什麼遊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