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下絕配•唯愛小小搞怪妃 卷一 鋒芒畢露

作者
由梦/有病小碰有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55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3

內容簡介

        一樣大眾的背景故事,一樣狗血的劇情設定,一樣....你又以為我要說一樣普通的人物角色了嗎?錯!這次帶來的是不一樣的大眾故事背景,不一樣的狗血劇情設定加上不普通的人物角色!給你完全不同的搞笑故事。
        閻王抓錯人,為了彌補只好讓她當個錢多事少離家近.......不對是選個吃好喝好還有美男照料的公主轉世,誰知道一來就出了差錯。
        成了天晴帝國第一公主,卻陰錯陽差被拐到魔族當....一樣是公主,不過這個公主可不太好當,不只要被美男神仙詛咒,還要逃離帥氣魔君的魔掌,後頭還有呆萌正太、美艷偽娘....各色美男一應俱全,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追著她跑了啊!!!
        神秘的面具男是誰?又是誰在默默幫助她?一切的一切就像無盡的黑洞,慢慢把她推向無盡的深淵。
        不管啦!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神一
擋殺神佛擋砍佛....嗯?你問為什麼不是魔擋殺魔妖擋砍妖嗎?當然是因為四個字看、不、順、眼!
        百豔仙女?那算什麼東西,搶她的東西不是死了就是還沒出生!
        地獄羅刹?那能吃嗎?管你祖宗十八代惹了她照樣把他們劈了!
        宮中姐妹?當年看她被陷害很得意啊,現在讓她們知道,她不是好惹的!
--小劇場--
某神仙:我為什麼要幫妳?
某女主:不幫也沒關係,不過我不能保證那群仙女姐姐們會不會“不小心”知道你在哪裡........
某神仙:........

某魔君:小可愛妳過來看看本座這樣穿好不好看帥不帥氣美不美觀不可一世潘安再世英俊霸氣(省略以下幾千字)
某女主:閉嘴!
某魔君:小可愛你怎麼這樣一點都不優雅不可愛不甜美(再次省略以下幾千字)
某女主:............
 

最新章回

天下絕配•卷一 006滿月慶典!紫黥玹

公開 2015-07-31 05:09

轉眼間,已經來到了滿月慶典那日,整個皇宮上下都快忙翻了,又是接待各國使者又是準備表演還有準備菜餚,不得不說,自從皇上大婚以後,這麼大陣仗的勞動可說是第一次,而就在這快要忙翻天的皇宮裡,咱們最最重要的當事人小公主又在幹嘛呢?


當然是在睡覺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