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淚情人節番外-巧克力之間的距離

情人節番外                       巧克力的距離

 

2/14情人節。

「ㄟ~小小菹呀!」尹一老師有氣無力的道。

「怎麼?今年又沒有收到巧克力呀!」忙著整理考卷,連頭都沒抬的說。「小小菹妳才是勒!今年也沒收到巧克力吧!」尹一老師趴在桌上,沒精神的問。

我簡直懶的回答,但是為了我內心的某些怨言,所以只好理會老師!

「ㄟ!很奇怪耶!明明收巧克力就是男生的事,為什麼我也要收呀!妳是把我當男的喔!而且...」

「而且什麼呀!我看妳還是趕快去跟區雪同學告白好了!他的巧克力肯定會爆多的!現在去送可能勉強擠的進去喲!」尹一老師開始想像那些巧克力的份量,再加上可不可以跟區雪ㄟ到一些巧克力。

對了!先說一下,尹一老師是一位巧克力控,超愛吃巧克力,所以那些校草或者巧克力太多的男生都會把巧克力送給老師!不用怕熱量太高,老師可以在2天內把這些巧克力全幹掉,然後連1公斤都不會多,厲害呀!

「我..我才沒有喜歡冰區雪勒!而且我也不要送他巧克力,那些巧克力對他來說是極限了,撐死他好了!」雖然嘴巴上這樣說,但內心卻很想把那些女生全幹掉,把冰區雪佔為己有。

「唉!小小菹呀!妳的內心我都懂!不要瞞了!妳喜歡冰區雪!」老師很確定的說,表情就是一付「妳就是喜歡冰區雪,我都知道了!」的樣子。

「有..有很明顯嗎?」我已經認輸了。

「嗯!從妳的動作就能知道,妳喜歡區雪同學!」尹一老師裝作一副什麼都懂的表情。

這時,門打開了。

「妳們在說我嗎?」冰區雪抱著一大堆巧克力進尹一老師的辦公室。

「哇!區雪同學!好多巧克力喔!」老師兩眼放光的盯著那堆如小山的巧克力。

「嗯!這些巧克力是給老師的!」冰區雪把向小山一般的巧克力放在老師的桌上。

「哇!謝謝啦!區雪同學!來~老師香一個!」

眼看自己就要被香一個了!趕緊躲了開來「痾~這就不用了,老師開心就好!」

看的很不順眼的我,很想把那堆巧克力全塞到老師的嘴哩,好封住老師的嘴巴,但看不下去的我,終於出聲「ㄟ!冰區雪你把這麼多女生的心意,就這樣送給老師喔!很過分耶!」

我忿忿不平的心情,在冰區雪眼中卻顯得十分有趣。「怎樣?難不成妳要送我巧克力?」

冰區雪一步一步的接近我,我很俗辣的一步一步後退。「誰要送你巧克力呀!而且送了你,你也只會糟蹋我的心意而已。」退到不能在退了,見冰區雪還在持續前進,眼看冰區雪就要整個貼上來了,冰區雪說。

「誰說我會會糟蹋妳的心意呀!如果妳送我巧克力,我可是會特地拿出來,不會和那些混在一起。」冰區雪指了指那些給老師的巧克力。

結果一旁看好戲的老師,被我瞪了一眼,老師聳聳肩,對我比個讚,隨便找個藉口出去了,而且還不忘拿了一把巧克力。

見自己已經沒希望了,只好...「為什麼?」心撲通撲通的跳著,現在的姿勢已經形成了璧咚!好尷尬呀!

「因為是『妳』呀!」冰區雪又更靠近我了,感覺自己快負荷不了的時候,冰區雪拿出了一顆巧克力,拆掉包裝紙,然後看著我。

「看什麼?」被盯的很不舒服。冰區雪沒有回答我,低頭把巧克力當夾心餅乾吻了上來!

中間隔著巧克力,隨著時間,巧克力溶化了,冰區雪也順勢靠了過來,嘴唇上殘留的巧克力,和對方嘴唇的柔軟,有一種像在吃巧克力棉花糖的感覺,就這樣吻著彼此。甜蜜的情人節,真的很甜蜜呢!

                                                                                                        情人節番外   (巧克力的距離)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盜墓筆記.瓶邪】 紅蓮
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文,歡迎進來吃糖吃肉WW
商業理財
色情大叔 明莹
  一次躲雨,元桃意外闯进情趣用品店,认识了&ld ...
商業理財
站、POPO、觀察—有志本站商業寫作參考 芓芯
POPO觀察站 POPO站觀察 觀察POPO站 站P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