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段(?

在人來人往的宴會廳內,我拿著一杯酒,及一封信,臉上帶著祝福的笑容,走向你。

「廷彥,我祝你百年好合!這封信,請你自己看就好。」我向你敬酒,送給你祝福的話語,將信拿到你的手中,我便轉身離開。

再轉身的那一霎那,我便咬住下唇,不讓眼眶中的淚掉落,我快步的走出會場,我的淚也隨之留下。

在那封信上,我寫滿了關於我們的一切。

----------------------------------信------------------------------

「嘿,在信的一開始,我要先祝福你,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因為我怕,我等下寫完這封信後,我沒有勇氣祝福你。

你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的相遇嗎?當時你我都還算是編輯社的新人,不過你比我早入社兩三個月,也就是那兩三個月,導致我每次跟你鬥嘴時,你總是笑笑的說你是老鳥,我這個菜鳥要乖乖聽話,你那成熟穩重的應對,顯得我更是幼稚,然而我也無法反駁你的話,所以久而久之,我便不在與你鬥嘴因為我知道那是見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做編輯本來就是一個很耗體力的工作,常常要忙到三更半夜都還待在公司,而每當我們一起工作到十一二點時,我總敵不過睡魔,總在公司睡著,此時我的身上總是會有一件西裝外套,起先我還不知道是你的,直到那次你留下外套給我時,我驚醒了,我才明白原來之前的外套都是你親手為我披上的,那時我的便感到心中有一絲不能理解的情愫,不止這件事,每當我為了那些擁有夢想的年輕作家,跟上司爭得面紅耳赤,最後難過地回到座位時,也是你安慰我,你叫我不可以放棄,若我放棄,那麼那群作家們,便會失去一個好編輯,你的一字一句總是給我無限的力量,使我還能留下繼續做這份工作,而做編輯跟作家催稿也是家常便飯,每次我催稿時我總是不知該對那些會躲起來的作家該怎麼辦,總是一個人生悶氣,原本我就不是個會跟大家聊天,能與大家相處的和樂的人,所以每當我生氣時也不會有人懂,而此時你又會像救星般的出現,溫柔地將我手中脫稿的作家們給請出來,艮趕緊交稿,我沒見過你生氣,你對任何人總是如此的溫柔,我想這就是我喜歡上你的原因,因為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不禁就使我的心,為了你留了一個位置。

我原是不打算告白的,直到那次聚會,你喝多了,而上司請我帶你回家,你又不肯說你住哪,我只好將你帶回我家,我將你放置在客廳的沙發上,此刻早已喝醉的你,早已呼呼大睡,我就像個小偷般的,壓地自己的呼吸,靜靜的看著你那俊美的睡臉,一時的情不自禁,當我回過神後,我便發現我的唇以抵在你的唇上,而你的雙眼直盯著我,我嚇得趕緊退開,我努力裝正定,告訴你我不是故意的,可我的語氣,以及我的身體,卻不停地顫抖著,顯現出我有多麼的擔心,多麼的害怕,怕你就此討厭我,而你什麼話也沒說,就抱住了我,我整個人都愣在那,而你則說「我喜歡你。」這四個字,頓時將我的不安,全都打散,使我快樂的飛上天,我露出了幸福的微笑,開心地回應你的情感,那晚,我們做了。我將一切的不安都先暫時拋在腦後,不論是世人的眼光,還是我們的未來,在那一刻我只知道我想瘋狂地愛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隐藏的情欲 婆婆爱吃肉
本书是作者的肉文小练笔,大概讲述一个现代欲女把上司吃抹干净不 ...
商業理財
rose 時光
商業理財
608的那些事~ 伯賢的小女友
因為是國小生~所以內容可能不合你的胃口~但這是我紀錄我六年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