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凌雲,她在現代是聞人喪膽,赫赫有名的殺手。

她在殺手界號稱能百分之九十九的成功率,而那唯一失敗得一分,造成她人生的巨變。

「嗚…」

凌雲在一處不知名的地方,大退間的疼痛令她吃疼得醒來。

這裡是哪裡…?她記得她應該不是因為任務失敗死了嗎?

凌雲逐漸清醒才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的,大腿兩側內更是流下鮮紅的液體,凌雲大吃一驚,腦中忽然有劇烈的痛,似乎是原主的記憶遺下衝入她腦內。

X的,原來她真的穿越了,而且這原主很可悲被一個混蛋強姦,重點是哪個強姦她的混蛋是誰她竟然想不起來了!記憶似乎被狠狠的鎖住了,沒辦法,只好先回家裡去了。

凌雲撐起狼狽不堪的身子,屢步闌珊的回到家中,聽到的卻是…

「妳個賤女人還敢回來!?」

一道婦人的聲音喊到,朝凌雲扔了一杯子。!

凌雲被嚇得站在原地,絲毫不明白怎麼了,定眼一瞧,家中現在正站著她的兩個她姐姐,凌玥及凌鳳,及一位即將成為凌雲夫婿的王爺,敏王爺。

蕭塵敏一臉鄙夷的看著凌雲,現正一手則摟著她的其一个姐姐,凌玥的腰,,冷冷的丟下一休書:「妳沒資格做本王的王妃」

凌雲一瞬間明白了,這個陷害是她親愛的姐姐設計的,就為了讓她成不了王妃,而她已被認定是個淫穢的女人……

哼…很好,凌雲,和我同名的妳啊,妳放心我會代替妳堅強的活下去,並且今日的恥辱,我必定十倍奉還!

新南國內,凌家大小姐淫蕩的事情傳遍各處,但凌家大小姐在此同時消失的事,也一偏傳到各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白澤天下 唐影月
天下動亂,欲治天下,先得天命,欲得天命,先尋神器,欲尋神器, ...
武俠仙俠
塵煙已冉燼如故 唯綠
【2014~2015作品】古風仙俠加更紀錄: 第一次加 ...
武俠仙俠
白露點蒼苔「言情」 霜泽
『無節操簡介』一個小浪蹄子上神女主把禁欲系仙門男主吃幹抹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