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那天...我沒滴下血

一天又一天,我已消失在他世界中,但她卻依然徘徊在我腦海,我累了..不想再這樣與她疏離.....我跑去她家,按了們門鈴,應門的卻是一位大叔,下巴有些許的鬍渣,眼神銳利,卻帶點溫柔,詢問她的下落,大叔稱是她男友,我要求留下等待,大叔不回絕。

沒多久,門開了,鑰匙的聲音是多清脆,甜甜地說道我回來了!我起身,要看看她,大叔卻飛奔到她身邊,有如風馳電掣的速度。

她看到我了..那開心的眼神轉換成憤怒的瞬間,是多讓人心痛,她說我為什麼在這,大叔一五一十地說,她一個飛箭步奔到廚房,拿著大把西瓜刀,向我走來,我已習慣傷痕累累,不缺這一個。

刀逼著我後退,不給留呼吸的餘地,我不想離開,我卻阻止不了刀往我身上次的速度,那個恐慌感,我第一次了解。

但是慾望以檔不住我,我握住刀刃,用力地搶過來,那個剎那,我不感到痛苦,手留著血,握著刀柄,刃反向的要攻擊她,我忍了,我下不了手,如果她被我刺傷,她就是我的了,我一直幻想的那個冰冷的身體,就會真的出現了。

但是犯案是不能有目擊證人的,殺了她,還有大叔,以他那田徑選手的速度,我是來不及的。

只能默默把刀放下,看著刀離我的手越來越遠,刀掉落,聽到那聲音,我的心淌血,留了一滴淚,用手擦,那滴淚已跟我的血混和。

那滴淚刺痛我的傷口,我才發覺那傷口深度已經見骨,大叔馬上送我去醫院。

上了他的廂型車,車很乾淨,但是我的血卻把車給汙染了,神聖的人神聖的車,被我這骯髒的血液染紅了,我除了不好意思,沒有了其他感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黑子的籃球 黑子黑化 本命赤司
有關‘奇跡的世代’和‘幻 ...
商業理財
【美少女戰士】嶄新未來 清風●翠夏
遼曠的宇宙,茫茫的人海中,你就是最閃亮的那顆心牽起手,走向那 ...
商業理財
萌萌女主爱爱哒 无肉不欢的大大
这本书其实是自己的亲身写照,就是讲萌萌哒的女主校园生活,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