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誅妖令

作者
羈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9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曾為神祇而今墮落的牽絲蛇妖,血月逢魔之刻迷路深山的淒苦男孩。他們狹路相逢,只為一紙誅妖令......

--"這世上,沒有所謂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我從不覺得殺生是件有趣的事。"曲嵐淡淡地道,神情冷漠,唇彎起一抹涼薄的弧度。"這世上,很多事情並不美好並不動人,只是,不得不為。"

--"阿嵐,我很抱歉。"


血泊中,他撫摸著青年淚水滿布的面頰,強撐起一個燦爛的笑容。他說:「  ,   。」

"神明大人,等我,等我長大了,就娶你做娘子,可好?"記憶中,小小的人子昂首,淚眼汪汪地、軟軟地問。
"呵呵,好呀,我等你。"金眸瀲灩的蛇妖輕輕笑了,支著臉,唇畔的弧度很甜、很甜......

--"阿華,我等你。"伴著最後一口氣,他無聲笑道。
 

最新章回

章壹

公開 2015-07-22 22:48

  弦月冰冷,樹影搖曳,半凋枯葉婆娑,冷冽風刀颳過他的臉龐,帶走了視力,也消退了觸覺,失去雙目,他卻更能感受到黑暗黏膩地爬上每一寸肌膚,想將他從裡到外吞噬殆盡。

  暗夜的密林詭譎異常,墨色似乎飲盡了此地所有聲響,於是林中寂然一片,靜得似乎連空氣都為之凝結,不用看他也知道,頭頂上那彎妖冶此時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06-12 21: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5-30 22: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