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這就是...

      唉,這真是令人哀傷的事情啊。

      自己的妹妹交了女朋友,結果身為哥尼馬只有在小學時期跟同班小女生牽過小手啊……

      這不是悲劇是什麼?我已經感受到我幼小的心靈受到極大的重創,內心世界的我正跪在地上對天哭喊著:「為什麼!」

      「哥……」

      「幹嘛?」我默默的抬起頭,雙手撐在額上,一副鼎鼎大名的沉思者樣。

      「你還好嗎?」親愛的妹妹大人啊,我剛經歷過了風雨凌亂的內心世界,我可是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才讓自己回到現實的啊,這麼跟你說好了,我不好!整個人都很不好!

      「唉……沒事。」

      「啊……這樣啊,那就好。」妹妹大人收起了皺眉,開始享用她的午餐了。

      啊啊,終於開始吃東西了,很好很好快吃吧,不吃就代表你大有問題要去看醫生了。

      你說我為什麼要說我沒事?看看夏雨那副愁眉苦臉的模樣你還忍心讓眉頭的皺紋加深嗎?咳,我不是妹控。

      「啊,對了,哥。」她抬起了頭看著我,又開始了一副擔憂樣。

      我看著她靜靜的等著下文,她也放下筷子……別!拜託別放!你快吃好不?

      「別跟媽媽說。」視線飄移到一旁的空氣上,我瞬間明白了她的心情。

      我輕輕的將手放在她的頭上,然後狠狠的揉了一把,在女孩還沒呼出聲之前回答了她的話。

      「啊,我知道了。」

      唉……世上可怕的事情莫過於自家妹妹被搶走結果自己還沒辦法搶回來。

      妹控的心情誰知曉?看我哀傷明媚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目前所在位置是頂樓,夏雨拉著她那名所謂的「女朋友」,說什麼要見家長……就是這句!孩子啊你是要嫁過去了嗎!

      「你好,我叫劉菱安。」那是一名棕色頭髮的孩子,與昨日看見的馬尾不同,今日扎了個麻花辮,規規矩矩的穿著校服,比起一旁站著的小妹來說文靜多了。

      「你好,我是夏玉。」我如此說著,真是簡短的自我介紹啊。

      「你好,我是魏呈恩,興趣是打棒球,最喜歡的東西是小狗,最討厭的是夏玉。」

      ……

      「沒人叫你出來!」我揮了拳在某個未經過同意出現的人臉上,看著他捂著臉哇哇大叫,我真心打從心裡感到舒暢無比。「討厭就滾邊去,省的要我花力氣把你從樓頂丟下去。」

      「啊,小夏玉好過份,這不就是鬧著玩的嘛,對吧?菱安。」鬧著玩是吧?看我等等怎麼教訓你了呵呵。

      總之聊天的主題終於回到這位所謂的「女朋友」身上了。

      「那麼,我妹就交給你了。」

      「啊,沒事的,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好吧,話題又結束了。

      「那麼我先走了?」

      「好的,慢走。」

      這這這淡定高冷的樣子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最後一句話的語氣難不成是驅客令?不論照輩分、年齡、身高怎麼樣也都是她是客人吧!

      「魏,我們走了。」我一手抓過魏呈恩,走進了室內。

      「不是說不要叫喂了嗎?」

      「我就習慣你管我了?」我挑了挑眉,一轉身躲在了牆後,魏呈恩一看我這個舉動便也迅速的躲了起來。

      「不錯嘛,我就知道你要偷聽,呵呵帶上我囉。」

      若你這時想到頂樓吃個飯、吹個風,請先緩緩吧,不然你將看到兩個男生把耳朵靠在牆壁上偷廳的奇葩場景。

      好了不多說,我要專心聽了。

      「怎麼辦我超緊張的,語氣會不會太糟糕啊?我說不到五句話啊,怎麼辦怎麼辦。」看來這頭已經在炸毛了,原來是緊張啊?害我嚇了一大跳……

      「沒事兒,以後再慢慢來就好了,他可是會不限次數買東西給我吃的哥哥啊。」

      我說妹妹啊,你的重點到底是吃還是我這個哥哥我真心搞不懂啊,很感動沒錯,但親愛啊,你有看到我正閃著淚目聽這句話嗎?

<TBC>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