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次醒來時,已經是在另一個地方了。

      房內的擺設與我的住所截然不同,沒有什麼太多於的東西,角落種著一些綠色盆栽,依照我常年的觀察,屋主應該是個文雅的人。

      正當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羽島幽平?

      身為一個情報商,我當然知道有這個人,不就是平和島靜雄的弟弟嗎......啊咧,奇怪,平和島靜雄,是誰?

      強烈的痛感襲來,敲打著腦海,剛清醒的神智變的有些渙散,好像有許多事如同泡沫一樣消失不見了。

      我是誰?       是一個情報商。

      然後呢?       不知道。

      「怎麼了?」平和島幽淡淡看著眼前被自己撿回的人,清冷的聲音隱隱透出一股疑惑。

      「平和島幽......」頭還帶著一絲暈眩感,只能低喃著腦中回響著的字眼。

      平和島幽靜靜的走了過來,將手上端著的粥放到床邊的小桌上。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坐在床沿,平和島幽伸手撫上我的額頭,冰涼的觸感十分舒服。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只能保持沉默。平和島幽似乎也不怎麼在意,問過一便之後就沒有繼續問了。

      「有點發燒。我先幫你叫醫生,看完之後就回去吧。」平和島幽說完就要離去。

      不加思索,我拉住了他的衣腳。

      「我失憶了......」我和他都愣了一下,不知道怎麼解釋我的行為,我硬是從嘴中擠出一個解釋--雖然這也是事實。

      他走了回來,低頭看向我,「失憶了?是因為發燒嗎......」低喃的話語輕輕在耳邊回蕩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失憶後第一次見到的人就是他,我居然覺得他的聲音十分好聽......

      「可以收留我嗎?」

      我吞了口口水,小聲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美女的特種兵臥底 傷心的小精靈
華夏最強虎狼大隊特種兵余飛,代號天狼,ㄧ支命令,被派往暗潮洶 ...
商業理財
【特傳冰漾】Advent Calendar 湛藍晨夕
●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配對:冰漾●大綱:2015聖誕節倒數 ...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