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之二

  人總是學不會放手,古今中外都一樣     。

    越想得手的越得不到,越想抓緊的越容易失去。

    就拿我那親愛的老爸來說吧,他這輩子似乎是欠了女人的債,前妻跑了不說,還反過來咬他一口     ,硬是給他冠上了個什麼妨礙自由之類的罪名。雖然後來法院判決是老爸勝訴,不過他心中的悲痛是可想而知的。但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慕容湜就是這樣的存在,如此雲淡風輕,卻又不容忽視。

    早就忘了那是怎麼開始的,反正從我遇見他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有個不同凡響的人生。一個被你們稱作"幫派"的特殊組織,不過這只是個泛稱吧我想,至少我從沒進過警局,也從沒上過新聞頭條,這就表示我沒幹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吧,應該吧。

    拜他們所賜,我對那些條子,也就是所謂的警察沒什麼好感。

    這裡,就像個家。

    通常我都不叫慕容湜的本名,而是稱他Sean,畢竟在這裡,多點祕密總是好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該信任,誰該提防。你說我為什麼信任他?天曉得,一種感覺。

    Sean的老爹據他所說是個二戰的老兵,年紀輕輕就被徵召到東北去對抗日本兵,好像不到十歲吧,反正國民政府那時應該是狗急跳牆了,街上隨便抓個人就送去前線。就這樣隨著戰爭落幕輾轉來到台灣,因緣際會下遇見了Sean他老媽,經過一段類似世*情那種芭樂劇情之後,就只剩他跟他老爹相依為命了。

    記得有次我問他:"欸Sean,怎樣才算真正的愛情?"

    他連頭都沒抬,手指仍不停的在鍵盤上活動。我看他連個眼神都不願意給我,就知道我問了個蠢問題。

    "欸欸,給個回應嘛~"雖然知道他應該是不會想理我,可我還是厚著臉皮盧他。

      "欸。"

    "........"

    "欸。"

    "吵死了妳,去問嚴廷。"

    他丟來一本電話簿。

    嘖,好痛。

    沒辦法,他老媽帶給他的傷痛太深刻,每次問到相關的東西他都是這種反應。

    話說嚴廷是誰,呃,說來話長。不過簡而言之他是腐女最喜歡的那種。

    不是我在吹牛,他真是個極品,極品,極品中的極品,霸氣總攻喔呵呵~

    然後嚴廷家的親愛的,百分之百就像個受,歲數都一大把了還一副娃娃臉,興趣是對嚴廷裝無辜賣萌,重點是嚴廷就愛這一味,兩個人常常放閃的天怒人怨。嘖,還幾次讓我不小心撞見禁忌的畫面......

    嚴廷的親愛的叫駱方,不過那位總攻先生占有慾極強,一向不准我叫他小方~之類的。哼,誰理他,姐愛叫什麼就叫什麼。

    我以為我的人生大概就這樣了,白天在學校當個循規蹈矩的好學生,一旦夜幕低垂,換上一身黑衣,姐就成了道上人稱"Agile"的商若。

    直到第一個意外出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