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5、漸遠(完)

妳帶著愛情走到他的身旁,與我漸行漸遠。

自從那個吻之後,我依然每天都會去醫院,卻始終沒有踏進病房的勇氣,只敢透過門縫偷看沐伊學姊和阿央聊天的模樣。

有時候沐伊學姊會發現我,但她從來沒有出聲叫我,而是將我當成空氣般視若無睹,彷彿她的生命中從來沒有安可昕這個人的存在。

縱使這是種心碎般的感受,不過這樣也好。至少這樣,我能有個放下她的理由。

打從吻她的那一刻起,我就該做好會與她漸行漸遠的心理準備。

偷看沐伊學姊的生活,不知不覺間也持續了兩個月。沐伊學姊跟阿央的感情越來越好,完全沒有能讓我介入他們之間的餘地,而我似乎也不再那麼執著,也真心希望沐伊學姊,別再像失憶之前一樣傷了阿央。

一星期後,因為爸爸工作調職的關係,我們全家搬到了法國。真正放下沐伊學姊,已經是搬到法國一年後的事。

如今,二十六歲的我,偶爾會想起,也深深眷戀著,那個單純而美好的沐伊學姊,還有她曾經愛過我的感情。

最近,我被公司派遣到台灣出差一陣子。工作過後出去覓食的我,站在熟悉的街道上,一眼就瞧見了那熟悉的身影。

她跟九年前幾乎一樣,除了頭髮留得很長以外,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她站在滷味攤前,於是我也走過去點了幾分滷味。她曾轉頭看我幾眼,臉上卻還是那副漠然的表情,大概是真的不記得我了吧。

我們的緣分,在九年前就已經結束了。

有些人、有些事,在緣分盡頭之後,留下最多的,無疑是「眷戀」這份情感。

我會再次想起妳,因為眷戀妳對我的愛情。

我們之間,僅只於此,不過而已——

僅此而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柯南同人-各種CP 糧不夠自己產
不喜歡虐,所以我應該大部分都是寫甜的HE文,沒有意外的話總之 ...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
耽美
【原創BL】始於誤會 Lemon
貝克特一直希望被高大勇猛的Alpha狠狠疼愛,然而Alp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