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End)

        睜開眼,女孩發現自己倒在森林的入口處,四周的樹木已經不像被戰火波及時那般慘狀。再往村莊內走去,發現原本被摧毀的房屋,都已經修復了,甚至裝修成了她不曾看過的樣子。

        女孩快步往家的方向跑去,當她的目光觸及到那熟悉的房屋後,心中一顆大石頭才落下,雖然已經整修過,但仍保留著三天前看到的模樣。

        為什麼三天的時間村莊會變化如此大?

        女孩疑惑地四處尋找母親的身影,直到看見蹲坐在門口的那抹蒼老的身影,她的心像是被狠狠的掐了一下,「……媽媽?」女孩不確定似地叫喚。

        老婦人一聞聲,抬起頭,看見眼前的女孩後,便起身緊緊地擁住她,「小晴,妳回來了,妳回來了……」

        看著眼前蒼老許多的母親,女孩雖然不解,仍是激動地抱住了母親,母女倆一起放聲大哭,彷彿是隔了很久的時空。

        原來,她在森林的三天,外面竟已過了三十年,經過多年的重建,村莊才恢復成了現在所看到的模樣。至於母親,則是將房子盡量維持住當初女孩離開時的樣子,三十年來,她每天都在等女孩歸來,每天都以淚洗面。

        原來三十年前的那場騷動是針對兒童的一場暴動,那個恐怖組織凡是發現兒童,便是格殺勿論。因此,母親才會讓女孩躲進森林,因為只要三天一過,組織就會離開,這只是短期的抗爭罷了。

        但她沒想到,一等竟是三十年。

        母親沒有追問女孩這三十年來她去了哪裡,也沒有追究女孩為何仍是當年離開時的容貌。或許是因為,她怕這只是一場夢,只要醒來,女孩就會再次消失在她的眼前,三十年,真的太長久了。

        她無時無刻都在後悔讓女孩獨自進去森林,無時無刻。

        還好,女孩在她即將崩潰時回來了,她最心愛的女兒終於回來了。

        那晚,她們相擁而眠。

        在滿天星斗的夜晚裡,一起斷了氣。

      『小音,我現在很幸福喔。』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黑執事I 彌爾•妮傲(花澤奈)
若他沒殺我親人,你還會在我身邊嗎?我的靈魂,非誰莫屬?待在你 ...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