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哇─啊啊啊啊─。」沈宇杰的哈欠聲把我們喚醒。

玩了一整個晚上,沒有人洗澡,也沒有人刷牙,當然,更沒有人吃飯。

「早安啊!」我伸了一個懶腰。

張開眼後看到的景象有點嚇人,凌亂不堪的房間,完好如初的行李,縮在我旁邊的季東銘,加上打完哈欠繼續抱著季東銘睡覺的沈宇杰。

「…………」我看著身旁的兩個人,像兩隻相互依偎的小狗,想到這裡我不禁失笑。

「有病嗎妳….?」季東銘緩緩的用我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呢喃。

「起床了啦──────!」我用超級大聲的聲音對著季東銘的耳朵吼。

「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季東銘突然沒來由地大叫把他旁邊的沈宇杰嚇到滾下床。

「欸黎葳葳妳是有病喔!一早在耳朵旁邊叫人起床。」季東銘繼髒話之後是第一次叫我的名子。

「葳葳─妳在講一次啦!」沈宇杰表示他也要。

「你幹嘛叫我葳葳,怪噁心的。」我非常誠實地說出心聲。

「沒辦法,我愛妳啊,如果我的愛讓你感到困擾的話─」沈宇杰話還沒講完,我就一巴掌呼過去。

「哈哈哈,沈宇杰你活該拉哈哈哈!」季東銘一臉無害的笑著,說著被打死活該的欠扁臺詞。

「痛欸!」沈宇杰滿臉屋辜的瞪著我看,我翻了白眼表示活該。

「黎葳葳妳終於打他了,妳好棒!」季東銘表示事不關己的比了一個讚,沈宇杰一臉疑惑的望著我旁邊比讚的季東銘。

「幹嘛啊?」季東銘瞪向滿臉問號的沈宇杰。

「你是第一次叫葳葳的名子欸。」沈宇杰有點無所謂的說,這下我更不理解有甚麼奇怪的。

「不是第二次嗎?沈宇杰你是國小沒學好,蘋果都不會數是嗎?」我認真地回想了一下,從髒話到現在他真的只有叫我兩次。

「诶?」沈宇杰看起來是真的傻掉了,表情呈現呆滯。

「很重要嗎?我餓了。還有我要去洗澡,妳看好這呆滯老人。」老人?季東銘的台詞真的是.....

「欸,我先洗你看老人。」我全身都是噴發的口水跟玩了一個晚上所製造的汗水。

「憑甚麼?」擺出一號表情,季東銘繼續表明優先權。

「憑你剛才教了我名子兩次,掰掰。」揮了揮手,不等他的回答,我拾起散落一地的行李走向浴室。

──────                           ──────                                     ────────

這篇真的有點短

羊羊我感到抱歉

還有葳葳開始發任性惹

季仔會越來越無恥

杰杰也一樣會越來越常呆滯(不要怪他請怪他身邊那兩隻屁孩

好啦下回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