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葉瑾瑜低著頭靠在牆邊,邊踢著小石塊邊滑著手機,等待試聽時間的到來。

他認為自從和女友分手之後,成績有逐漸下滑的趨勢;而分手的原因是「女友在未經同意下看了自己的手機」。

葉瑾瑜歎了口氣,明明自己當時的口氣也不是很好,卻為了面子而提出分手……但是他還是生氣,生氣對方對自己的不信任,也生氣自己無法給對方信任感。

因為他很害怕寂寞。

「……嗎?」男人的大掌在葉瑾瑜面前揮動,發現他毫無反應時,彈了一下對方的額頭。

「什麼?」葉瑾瑜撫著痛的像是在燃燒的額頭,不滿的說道。

「我說,你是要試聽的新學生嗎?」男人站直身體,雙手抱胸,「要試聽就進來,不要玩手機。」

葉瑾瑜走在男人身後,悄悄在背後對他比了個中指。

「這是你的位置。這個班是四人班,所以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我喔。」

「那同學是固定的嗎?」葉瑾瑜把背包放下,坐在位置上後,緊張了起來。

「不一定喔。如果你的時間是固定的,同學自然也是固定的。如果有同學請假,這堂課不是三人班就是有其他要補課的同學進來一起上課。」男人笑著拉開椅子,坐在葉瑾瑜的旁邊,「對了,同學,你叫什麼名字?」

「葉瑾瑜,葉子的葉,瑾是玉部瑾,瑜是玉部的瑜。」

「這樣啊……」男人抽了一張紙,開始寫起葉瑾瑜的名字,其他同學很自然的把視線轉移到紙上。「很女生的名字呢。」

「這就別說出來了吧……」葉瑾瑜撇過頭,「……所以你是老師?」

「我姓黎,叫我小黎老師就好了。」

「明明是老黎!」其他同學笑成一團,「都三十二了還說自己是小黎……」

「別透露我的年齡啊啊啊!」黎昕胡亂的揮著手,下一刻臉上卻露出嚴素的神情,「那件事情也不能隨便亂說,除非他成為班內生,我再考慮跟他說。」

「什麼事情?我想知道。」葉瑾瑜邊撐著臉邊轉筆,「如果想上課的話,可以趕快說嗎?」

「除了年齡可以直接跟試聽生說,但是有兩件事只能在你成為班內生才能知道。」黎昕乾笑幾聲。

門瞬間被打開,伴隨著喘息聲。自稱小黎的男人瞪了過去,卻沒像平時一樣踹那位遲到的學生,甚至覺得這渾球拯救了他。

「咦?老師沒踹……痛痛痛!」學生被黎昕擰著耳朵,掙脫後發現了葉瑾瑜。「哦哦哦!他是新學生哦?你好你好!我是高三的……」

「好了好了,我們上課。」黎昕打斷學生的話,拍拍手整頓氣氛,「從葉瑾瑜開始,其他人先算你們各自的題目。」

「高三的學生?我是高一啊?」葉瑾瑜聽見暴衝男的自我介紹後,提出了問題。

「這算是家教班,四個人的年齡層都不一樣,有高一到高三的同學,不過也有一堂課四個都同個年級的學生。」

「了解。」

「那……你上次數學段考幾分?」黎昕靠近葉瑾瑜的面前。

「太靠近了……」葉瑾瑜反手遮住臉龐,「我考八十四。」

「八十四啊……應該不錯吧?你有帶題目嗎?」離葉瑾瑜遠一點後,黎昕雙手撐在椅子上,「來看看你的實力囉。」

「我沒帶。」

「好吧,那先給你講義囉。」黎昕站起身子,發現太久沒教過高一生所以把高一的講義放在最上方,於是皺緊眉頭。

黎昕伸長手臂,勾到並拿下講義遞給對方時,看見對方的臉頰紅了起來。

「你幹嘛。」

「那個……剛剛肚子露出來了,很意外的精瘦。」葉瑾瑜捂著嘴,像是說出了不該說出的話的樣子,黎昕笑了起來。

「很帥對吧?」

「……」

拿到講義後,葉瑾瑜興奮地翻起新書,從小就喜歡新書的感覺直到現在都曾未改變過。

「先給你算這幾題,我先教其他人。來,你有問題嗎?」黎昕轉身,開始解說題目。葉瑾瑜悄悄抬起頭盯著黎昕的手,發現對方的手指十分漂亮,講話也很溫和,應該是個好老師吧。

葉瑾瑜寫完題目後閒的發慌,都翻完書了黎昕還沒教完,講了太多聽不懂的符號使葉瑾瑜開始頭昏腦脹,這時他才意識到只有「老師」可以在不同年齡層穿梭自如。

因為他們是大人。

TBC

忍不住就寫了好多(*゚∀゚)

師生戀萌萌噠不推不行!!!

希望你們能喜歡這個故事(    ・ิ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2016作品】《寵逆I》《寵逆II~艶色~》By 夏灩兒 【日月草工作室】
《寵逆I》霸道總監攻 ╳ 軟弱小明星受我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 ...
耽美
暗戀是憂鬱的青色 Misa
二、四、六  19點更新【出版訊息】☆《暗戀是憂鬱 ...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