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言

      一如既往陰雨綿綿的天氣,反射出我低落的心情。我按下電腦的電源建,拉開電腦椅就坐。

      今天是假日呢。

      我的名字是胡莫霖,網遊暱稱默允,角色為劍士。頹廢高二生。

      戴上耳機,我不想聽到樓下父母爭執不休的聲音,只想好好沉浸在自己唯一能一展長才的遊戲世界。無論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沒有所謂的快樂屬於我。終日爭吵的雙親、移情別戀的女友、嘲弄背叛的友人。

      對於未來,我根本沒思考過什麼希望。這是在遇到她以前。

      遇到她以後,我認真對待遊戲中點點滴滴,只為了能在那裡--在她的心裡多一份優秀。我學習認真傾聽一個人的心聲,推敲一個人的感受,慢慢走出悲慘得無可救藥的低潮--因為她。

      我因為網路迷失自我而變得自甘墮落,卻也因為網路遇到了她而重獲新生。

      她的名字是柳謐,網遊暱稱柳成陰,角色為女性琴師。我慶幸她真的是個女生--因為在還沒見面之前我就已經深深喜歡上她,深深被她的特質吸引,甚至想過,就算她是男生也無所謂。

      被逼到身心憔悴的我,愛情、親情、友情,全都體無完膚。我感謝上天讓我在這時遇上她,撫平我被荊棘割出的傷痕。否則到現在,我還是一個帶著刺的重傷病人--沒人可以靠近,只能一個人孤單的喘息。

      柳謐,柳成陰。謝謝妳,請讓我喜歡妳。我的一切--都歸功於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神月Online 禾惠
目標是成為一個帥氣的獨行俠──女生玩男角的路彌月,性格孤僻又 ...
網遊
旅程online 風櫻
玩過『捉迷藏』嗎?『人』不能被『鬼』捉到喔~!而『捉迷藏』的 ...
網遊
暴君之權 (新手篇) 楓易凝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裡,是否有人想過讓自己真正進入遊戲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