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個夢~夢中的他

        今天,跟往常一樣,天才剛黑,鈴就已經進入「夢鄉」了。

      「嘿!」一個低沈的聲音叫住了鈴,這位看起來大約20、21歲的男人,有著清秀帥氣的臉蛋,穿著乾淨的白襯衫,走向鈴。

      「唔哇!你是誰啊?」鈴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男人,鈴的表情雖然感到驚訝,但同時臉也紅了。

      男人看著鈴的表情,不禁笑了出來。「抱歉,嚇到妳了嗎?」男人有點覺得抱歉的問。

      「咦?!不……那個……沒有。」看著男人的俊臉,害的鈴一時反應不過來。『天啊……這個男人是誰啊……』鈴的心裡這麼想著。

      「啊啊!抱歉,我應該先自我介紹的……我叫龍也。」龍也和善的把手伸出來,鈴也紅著臉說:「我叫鈴……請問,有什麼事嗎?」

        「啊,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的母親是在香港的一位陶藝收藏家,她說這附近有一個女生,叫做陳香,派我過來找她。」龍也接著拿出了一張已經泛黃的舊照片,然後又「請

問你有看過這個女生嗎……」

                                                                                                                ✖✖✖✖

               

      「喂!起床了啦!再睡遲到就不理妳囉!」鈴的媽媽有點沒耐性的說著。

      「咦…?原來是作夢啊……」鈴想又繼續睡,不過她突然大吼著「作夢!?」,讓她的睡意都消失了。

      『咦…作夢……等等,這麼說…這個夢會成真囉……那,不就有可能真的遇見那個男生…?』鈴緊張的想著。

        鈴因為有著巨乳受男生歡迎,雖然長相普通,但她的天然呆,卻容易讓人忍不住想保護她,可是這樣的她,卻完全不懂和男生打交道,因此,一提到有關男生的事她就會容易緊張。

      『嗯…應該是…不會有關係吧……』心裡這麼想,不過鈴還是蠻緊張的。

          今天是鈴升上高一後的第一個寒假,「呼~今天過完就解脫了…嘻嘻…總算可以好好的睡覺了!」鈴以帶著興奮的語氣說著。

        「吶~鈴!」茉鳥微弱的喊著鈴。茉鳥,鈴在班上最好的朋友,是個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     「怎麼了?」鈴問著。

          「嗯…不,其實也沒什麼啦…!」鈴聽到茉鳥的回應覺得怪怪的,但她並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鈴在放學時總是會去便利商店吃晚餐,因為鈴的父母都必須要工作到很晚,隔天很早又要去上班,所以鈴吃完晚餐,洗完澡後就睡了,不過,今天的鈴卻沒有吃晚餐,連澡都沒洗就直接睡了。

            隔天鈴就昏昏沉沉的醒來,正準備要去洗澡,不過她多帶了一支折疊刀進去,但她並沒有做什麼,跟以前一樣的洗澡,不過似乎多了點警戒心。

                     

          「咿呀~~今天開始重獲自由啦!」   洗完澡後的鈴,伸了一個大懶腰的說著,接著鈴換了件衣服,準備出門散步。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遊樂園啊…唉呀!早知道就把上次抽獎抽到的門票拿來!!』

                   

              把手插在口戴裡的鈴默默的想著,忽然有個聲音叫了住她……

            「那個…您好!」

              這個聲音鈴絕對聽過,因為,這位叫住她的男人正是鈴夢中的那個男人。

              鈴轉過頭,有點害羞的說:「你…是不是要找一個叫作陳香的女生?」

            「咦…妳怎麼知道?」男人忽然嚇到了。

            「啊啊!不…我猜的啦!不過,我就是陳香喔!」

              鈴曾經在14歲那年改過名,陳香正是她以前的名子。

       

            「不過我現在以經不用那個名子了喔!我現在叫鈴喔!」指著自己胸口的鈴,以帶點調皮的語氣說著。

              愣在一旁的男人突然抓住鈴的手說:「妳好!我叫龍也!」鈴被這個叫龍也的男人嚇得臉紅得不得了。

              看著被嚇到的鈴,龍也趕緊回了句:「抱歉,嚇到了嗎?」

              聽到了這句話後,鈴想起來,夢裡好像真的有過這句話。

            「所以你找我要幹嘛?」假鎮定的鈴,把被握住了的手抽開,問著龍也。

            「啊,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的母親是在香港的一位陶藝收藏家,她要我來找妳。」龍也不急不徐的說著。

              「找我?」

                鈴開始慢慢的往後退,避免被抓去賣之類的風險『對方可是一個大男人呢!』雖然鈴對男人沒什麼警戒,但她的直覺讓她開使懷疑龍也。

                龍也似乎察覺到鈴的動作。

              「鈴,妳可以不用害怕啦!我不是什麼壞人。」隨之龍也又補上一句:「現在已經快中午了,你想吃點什麼嗎?我請妳。」

                「漢堡。」

                 

                「遊樂園裡有一家漢堡店,我想吃那一間的的漢堡。」鈴指著遊樂園。

     

                「你想吃漢堡啊…那我們就走把!」龍也牽起鈴的手走向遊樂園的入口。

                「欸你!」鈴叫住龍也,讓龍也停下了腳步。

                「你該不會真的要帶我去吃吧?」鈴問著。

                「你不是想吃嗎?」龍也問著。「是沒錯…」鈴牽起龍也的手。

                「那麼就走吧!」龍也露出了溫暖的笑容,讓鈴放心了不少。

                  到售票處時,鈴突然停下來,把臉移向龍也的耳朵,這動作讓龍也的心跳加速。

                「我   沒   帶   錢   。」鈴小聲說道,隨即把頭移開。

                「原…原來是這種小事啊!我不是說我請妳嗎!不用擔心。」龍也的這句話的,讓鈴放下她對龍在的警戒心。

                「我要買…」龍也停下了,又回頭問鈴:「你應該是學生吧?」鈴點點頭。

                「好,那我要買一張學生票、一張成人票」龍也起親切的對售票小姐說著。拿到票後,鈴問著龍也:「你幾歲啊?」

                  「咦?怎麼突然問這個啊?我已經21歲嘍!算起來比你大個…4、5歲有了吧!」說完,龍也繼續牽著鈴的手,鈴也越來越靠近龍也了……

                    鈴從只是握住龍也的手,已經變成攬住龍也的手了。

                  「就是這裡了!進去吧!」鈴拉著龍也的手走進一堆人的漢堡店。

                  「我去點餐,妳想吃什麼?」龍也把剛剛拿的菜單遞給她。

                  「我要吃香草雞肉的!和一杯鳳梨汁!」鈴興奮的說。

                      鈴趁著龍也去點餐時偷跑進洗手間裡『啊~糟了!原本只是要出來散步,沒想到真的遇見那男的!!』變梳著頭髮的鈴變害羞的想著。

                      鈴出來後龍也已經找到了位子正向她招手,「啊!你已經找到位子啦?」鈴走向龍也。

                    「是啊!」龍也拍拍個壁椅子,暗示要鈴坐那裡。    

                    「好了,妳現在應該還是很疑惑我媽為什麼要找你對吧?」龍也開始問著。「對啊!」鈴一邊嗑著剛送來的漢堡邊說著。

                    「事情是這樣的,我媽她以前曾經看過一個陶杯,聽說那陶杯是妳做的,所以她要我把妳帶回香港談價錢。你還記得那個陶杯嗎?周圍好像刻著貓咪的。」

                        已經把漢堡嗑完一半的鈴說:「我想想……嗯、好像有哦!」聽到這句話的龍也感覺很高興的說:「真的啊!那可以請妳明天到香港去一趟嗎?」

                     

                        不過聽了這句話,鈴她卻搖搖頭說:「很抱歉,恕我不能去,但是我晚點會把那個陶杯找出來讓你帶回去的。」

                      「真的!?那真是太感謝妳了!!那麼價錢……」

                      「啊呀!沒關係啦!你要我就給你啦!」鈴突然滿臉通紅的說道。

   

                      「嗯,那就謝謝妳啦!」龍也溫柔的說著。

                     

                      『啊…不如找他玩遊樂園吧,反正票都買了…』鈴把最後一口鳳梨汁吸乾。「嘿!你今天應該沒什麼事了吧?要不要一起玩啊?既然票都買了,還是花你的錢,不如就讓我帶你玩這一個遊樂園吧!」

                        龍也聽完牽起鈴的手說:「嗯!好啊!那就麻煩導遊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葬仙 子夜
本文日更,每天晚上六點半更新!(不過作者是間歇性廢人症候群+ ...
玄幻
落筆之前,先覽日月 孤朝
判官筆一落,掌管世間人生死。  自從爺爺死後,奉槐杳回到大城 ...
玄幻
天使之心 乃阡
在一個世界裡,有著人類的種族.......可鮮少人知情,這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