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憶

        中學一年級時因外婆過世,我從那高雄搬到台北。

要走的那天,班上幫我辦了一場盛大的歡送會。

「琪琪你真的要走嗎?」小玉問我

「琪琪你到台北要想我們喔,知道嗎?」思綺問

我回答「我一定會想你們的」

這個班上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班,雖然要走,但我相信我們一定一定還會聯絡的。

我看著遠方的那個角落,視線逐漸模糊,可能是因為旁邊圍著我的朋友太多了,又或者是我的眼框泛紅了,他那陽光的側臉,加上他那深繸的眼睛,他是讓我最捨不得走的.....

「東燁,琪琪都要走了,還不趕快來道別」小玉大叫著

「小玉你別鬧啦,我跟他已經半學期沒說過話了,他不可能來啦」我拒絕著

他,從知道我喜歡他開始,我們就再也沒有對話了,我只想告訴他「對不起」著三個字

看著手上的手錶,我要出發去台北了,他依然無動於衷,我在最後一刻還是不能跟他講到話......

        在往台北的路上,我看到飛機,從我頭上飛過,我便伸出手來握緊他,外婆曾經跟我說過「你抓住一百架飛機,然後許個願,那個願望就能實現」。

我抓著這架飛機,我知道他是我的第98架飛機,還差兩架。我想著我想許的願望

如果我抓到一百架飛機我要許「我要跟台北的同學們都成為好朋友」

想著想著,火車快到台北了,媽媽和爸爸說他們要在台北車站等我,我很期待,我已經很久沒看到爸爸媽媽了。

才剛下車,我就聽到有人呼喊著「林紫琪」我轉過頭,原來是爸爸媽媽。

我衝過去抱住媽媽,這一刻,是如此的溫暖卻也帶點陌生。

「琪琪,等等我們先到新學校辦轉學手續,然後再回家休息」爸爸說

「蛤....但我想去逛西門町然後去士林夜市欸」我說

「就讓他去逛嘛,反正他今天才來台北,還不用著急著準備功課。」媽媽說

「還是媽媽最好了」我說

於是我們到了新學校,我看著他們的制服,那是一種淺藍色的水手服。

「琪琪喔相信你穿這件衣服一定會很漂亮的」媽媽說

學校說明天就要開始來上學,雖然是暑輔,但一定要來,要不然會趕不上進度。

我一心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也害怕著如果和他們處不好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色情大叔 明莹
  一次躲雨,元桃意外闯进情趣用品店,认识了&ld ...
商業理財
穿越之媚术 helena
穿越,媚术修行,肉多多,一女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