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笑意

      「@#$%&*……」

      唔……

      「誰#&@%#你^%*……」

      「Hey、Hey,Hello?Are   you   ok?」

      「你還好嗎?喂、喂?」

      什麼……?

      對方似乎嘆了口氣,輕拍著我的臉頰;但由於我的意識模糊,半晌後才查覺到他的動作。

      最後我總算是徹底的醒了過來。

      渾沌的意識中,我只能茫然地張大眼努力看清楚眼前的人──是名綁著中式長辮的年輕男子。我只能呆呆的聽著他急切的詢問聲,心裡想著:這種髮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腦中突然閃過一絲疼痛,我難受的皺了下眉頭。

      「聽得懂中文嗎?English?這下可糟了,我英文可不是很好的啊……」眼前的清秀男子似乎有些困擾,半歪著頭噘起嘴,但這個極為女性化的動作他做起來卻意外的合適,我不禁悶笑出聲。

      「嗯?」他挑起眉,似乎不解為何我會突然笑出聲,「難道是個外國傻逼?」

      傻逼?那是什麼?可能是我的中文不夠好,這個名詞我不太懂。我張了張嘴,從口中吐出極為流利的中文:「我沒事,謝謝您的關心。」

      男子嚇了一跳,頭後的長長辮子也跟著一跳,由於驚嚇導致說話變得結巴起來,「你你你你你、會說中文!?」

      「是的。」難道是我的中文發音不夠標準嗎?他才會嚇到?

      清秀面容的男子似乎鬆了口氣,但隨即語氣嗔怪道:「會講中文還不早些說,害我以為你聽不懂正愁得頭髮快掉光了呢……」

      「抱歉。」我吶吶的小聲說著,為自己無意間給人帶來的困擾感到一絲絲歉意。

      「啊哈哈,你、你不用道歉的啦!」男子慌張的朝我擺擺手,似乎不習慣接受他人道歉,「不說這個了,你怎麼會昏倒在這?」困窘得像是轉移話題,不過也成功移開我的注意力,我這才有時間環顧四周,發現我與他位於小巷子中。

      我是怎麼到這兒的?我困擾的蹙起眉,發現自己並無先前的記憶。

     

      看來我的症狀又發作了,可真麻煩。於是我往外套口袋摸去,卻沒有碰到想像中的藥罐子。

      ……欸?藥呢?我有些慌亂;男子看到我慌慌張張的模樣,不禁向前一步拉近兩人距離,疑惑的問:「你再找什麼?」

      「淡橘色的罐子……裡面裝著我的藥。」

      我仍舊持續翻著身上的每個口袋,頭也不抬地道。

      我也不期望男子會曉得我的藥在哪,因此也只是敷衍般的回答;但是當他伸出手,攤開掌中一瓶我正急急尋找的橘色小藥瓶時,當下我僵住了動作。

      「是這個嗎?」我也不回答他的問題,一把從他手中奪過,顫抖的手扭開蓋子,倒出兩顆藥丸連忙吞下。

      隨後,我像是放鬆般的垮下肩,不顧牆上的汙漬靠上,緩緩闔上眼。

      我並沒有和那名男子再有過多的交談;但我能感受到他不解的眼神在我身上流連不去。

      「還有什麼事嗎。」我沒有睜開眼,只是淡淡的開口問。

      「咦、欸?」彷彿被我突然開口而受到驚嚇,男子語氣有些心虛,「呃,沒事,我只是想問……」

      「你……到底是誰?」

      我張開眼,挑起一邊眉毛,望向站在逆光中身上帶有濃濃中國古風的男子。

      這時我才發現,他身上也穿著中國古風的男式唐裝。

      真有趣。我輕輕扯著嘴角,卻無笑意。

      症狀發作讓我感到一絲不悅,恰巧這男人撞上槍口上……呵。

      我想,我正逐漸被帝芙拉同化……果然不該接下他的印記呢。

      在男子訝異的目光下,我撩起遮住右眼的瀏海,露出被掩蓋在底下印在右眼下的的水色水滴圖案。

      「亞洲中國的繼承者,我是來自於歐洲法國的第二任繼承者──請多指教。

      「我想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你可以稱呼我為Joker……或許我該叫你『黑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全面崩壞#(R18不過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嗎## ほこり月(塵月)
一整個崩壞##歷史人物、政治人物、突發小短篇......#完 ...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