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亡靈

坐在車內的中村和一,在經歷了近二十分鐘的逃亡後漸漸冷靜下來。

今天,可以說是他人生重要的日子之一,自從上次日本境內票選「最適合進入國會當議員的各區代表」,他以極高票數打敗其他遠比他資深的前輩們,成為山口縣唯一得到政黨支持的候選人,而他正在準備著參加宣佈參選的歡慶酒會,但現在為什麼會是這種情況?

中村自知自己在擔任山口縣縣長一職期間,確實有在政策實行上有得罪一些地方人士,但絕大多數因政策施行後卻得到不少幫助,因此大部份人士對於他應該不會想致他於死地才對,那麼還會有誰呢?政黨?不可能,他們是支持他的。對手?不可能,如果他這麼做,第一個懷疑的對象就是他,因此不可能...

就在中村還在苦思是誰要對他下這毒手的同時,他同時也想到對方到底派了什麼樣的人來對付他?這居然可以讓他經過嚴格篩選的護衛團如此緊張。

中村便開口詢問了現在坐在他右前方駕駛座的駕駛,現今他的貼身護衛團團長,同時也是前自衛隊武術防身教導-木下武。

中村:「武,現在的情形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在我還在更衣時便強行將我帶到車上?你是不是可以說明一下。」

木下專注的直視前方四周,以防敵人在車前設置陷阱,一邊回應中村的回應:「縣長,依我剛才所見,我實在無法說明,總之...依照我的經驗判斷,目前這麼做是必要的。」

中村聽完木下的回應,明白到了現下狀況真的是非常的糟糕,而且是極為糟糕。依木下長年的武術經歷,若非在這非常時刻,他是絕對不會喊出撤離的性格,但現在他不但撤離,還顯示出慌張,這跟他相處許久便知的冷靜個性,完全不可評斷,但...到底是什麼讓他如此慌張?

於是中村又開口詢問:「武,你就說明一下,你剛才究竟看到了什麼?」

木下依舊專注在開車,但同時也回應了中村的疑惑...

時間回到二十分鐘多前,就在中村配合著造型師替他穿著為了今天宴會所準備的和服時,木下也正在跟部下進行防衛點的最後確認,就在此時大門口發生了騷動,只見大約三十名護衛在前院對著門口不斷叫罵,而比較靠近門口的幾名護衛則是已經拿起手槍瞄準著門口,就在木下趕到時,令人震懾的一幕上演了,只見一個人影手持武士刀,輕描淡寫的揮動,在一個擋在他面前的人給與穿腦的致命傷,而護衛們不停的開槍,槍聲從四周不斷擴散,而目標卻只在同一個身上。

中村:「一個人?就只有一個人,你們是在怕什麼?」

木下:「縣長,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裡,我親眼所見部下的槍是往那個人身上開去,但...他卻像是幽靈似的,子彈不斷的穿過他射到後方的牆壁上...」說到此處,木下的聲音明顯的顫抖著:「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但它卻在我面前真真實實的上演,所以在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逃!就這麼簡單!」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墨娘 摸西摸西
2020華文大賞奇幻組作品2024重新翻修簡介她帶著一朵含苞 ...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