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妾不愛你。」

他深愛的女人這麼說。

他早就知道了。

在成親後他就知道了。

她愛的時不是他。

「妾恨你。」

她恨著深愛她的自己。

「你為何不去死!」女人歇斯底里地大吼,甜美的臉蛋扭曲著。

男人墨黑的眼溢滿悲傷,逐漸虛弱的呼吸印證了腹部滲出的鮮紅色,他伸手撫上那道怵目驚心的傷痕,身為他娘子的女人手上拿著淌血的匕首,血滴滴落下成了一灘。

「饕餮!」

爽朗的低沉嗓音在屋子外響起,女人嚇得震了一下。

「為何……那個男人為何會來?」

她慌亂的左顧右盼,尋找可能的出路。

「妳快逃吧,亭蓮。」男人沉痛地閉上眼說:「他要是看到妳會殺了妳的。」

「無須多言妾也知曉。」

女人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毫不猶豫轉身跳窗而出。

「饕餮!我來找你……了。」

藍衣男子的嗓音停止、睜大雙眼、嘴角的笑容凍結,推開門板的手滑下。

「饕餮!」男子衝向前去,一手扶住饕餮,一手壓住他的傷口,但鮮血仍滾滾冒出。

「沒關係,□□。」他說出藍衣男子的名字,但不知為何名字和藍衣男子的面容都模糊不清,「別管我了,這大概就是我的宿命吧,我的妻子不愛我、我的孩子沒了,我也快死了……」他停頓了一下,「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吧,畢竟我傷了那麼多人的心。」

「我不會讓你死的。」男子握住他的手,然後看著他滑下的冰冷手掌,留下兩行血淚。

「我絕對不會讓你死的。」

他又做了這個夢了。

他其實應該不會作夢的,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嗎?

可旱魃大人並無任何指示啊!不過算了!既然沒影響到工作也無所謂。

他的名字叫做饕餮,是受雇於芙蓉院的一名小小殭屍。

別看他是殭屍,現在殭屍也是有很多職業可以選擇的,像在他之前任職旱魃大人秘書的高等殭屍前輩現在正在夏威夷度假呢!蛤?你說殭屍可以曬太陽嗎?不然呢?現在就連吸血鬼只要擦擦防曬乳就能曬日光浴了。

他知道他的名字很奇怪,不過這可是旱魃大人親自取的,下屬怎能對上司有任何意見呢?人,不對!殭屍怎能對錢過不去呢?況且他是被大人撿回來的啊!

而且我有問過旱魃大人為什麼要幫我取這個名字,結果他一臉憂傷的跟我說是一個老朋友的名字,我看到門外的美女前輩們散發出要吃了我的黑氣害我都不敢再問下去,不過他說最主要的還是我跟他一樣很貪吃啦!還笑的超燦爛的。

我決定要把我的後悔收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甜蜜琉璃 丹刢
"你是同性戀?!" &quot ...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