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輪流做早餐

      今天早上杰袁送把我拉到放著幾顆小小兔子的蘋果沙拉面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杰袁是美術班的關係,他食物的擺盤跟雕刻水果的技巧特別好。蘋果兔子好像是他最拿手的一個,輪到他做早餐給我吃的時候,這樣的沙拉是最常出現在桌上的。

      「吃完它。」在我坐下之後杰袁站在我的旁邊特別跟我強調要吃完這盤沙拉。待他語畢後我抬頭不開口的皺眉表示我對他的命令感到很不悅。

      這種事情不用他提醒我自然也會做到,而他也在接受到我的訊息後冷哼了一聲,撇了一眼那碗用透明小碗裝好的沙拉,然後轉身回房。

      杰袁的小巧思在我還沒吃完沙拉時就被我發現了。

      我說的小巧思不是指那些水果雕刻,而是他突然放在碗下的便利貼紙條。

      黃色的便利貼紙條上被他用紅麥克筆畫了一個比例很好的心型,小小的一段字被他用他龍飛鳳舞的字跡呈現在心型圖裡:下次輪我做早餐的時候可以睡飽一點,我願意像你吻醒我一樣吻醒你。

      與陸伊凡同居的家規之一:不用趕畫的那個禮拜要跟伊凡輪流做早餐,午餐自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反轉的奧賽羅 Riman
《Reversal Othello》  O, beware, ...
耽美
裸替 傻白
他是一張皮。方寸思量,剪裁成了人人喜愛的模樣。那張皮囊底下的 ...
耽美
左后方的你(耽美sp文) 八月正暖
一个少爷在严厉管家培养下渐渐成长的故事。日更,人品好,保證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