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翡御族是個異於常人的魔法種族,非常剛好的,他們的居住地點與王宮之間只隔了一個名為多亞城的小城鎮。

多亞城原本是個十分和平的地方,但在翡御族及王宮的戰爭開始後,那裡便陷入一片混亂,不想被捲入戰爭中的居民都搬走了,還留在多亞城內的只是些沒親人的人,或是不願離開生活了許久的多亞城的人。

依然留在多亞城的居民其實也生活得頗為悠閒自得,雖然居民一下子少了一大半以上,不過他們還是勉強生活得下去。因為多亞城處於特殊地段,所以現居在那裡的居民王宮都會給予補助,不僅如此,那裡的某些買賣依舊在運轉著,就像是個濃縮至極小的村子。

戰爭期間,多亞城便理所當然成了較為低調的王宮士兵或是少數翡御族人的出沒地,不過為了避免起衝突,大家都會用各種方法來隱藏身分,默默地在多亞城活動,所以也極少發生動亂。

身為翡御族首領的伽皊娜.亞里西亞克當然也時常出現在多亞城,畢竟她身為首領,想要進出翡御族領地當然不成問題,看守的士兵也都已經看過伽皊娜經偽裝過後的模樣,所以也不會多加阻攔。

其他要去多亞城的翡御族人都須經過伽皊娜認可,不過通常都不會有人想接近那個城鎮。

為了預防王宮派間諜潛伏進翡御族,每個要進入族內的人都會一一嚴格檢查。

伽皊娜喜歡換裝到多亞城喝一杯放鬆心情,只有在那個時候她才得以卸下首領的身分好好喘口氣,幸運的話,也能順便探聽看看有沒有什麼有關王宮的情報。

翡御族的首領是以一代傳一代的方式接任,上一任首領會在他的孩子成年時舉辦慶典,並在典禮上將翡御族首領代表物「貝冠」傳給自己的孩子來做交替,之後就能安享晚年,不再管理翡御族之事。

伽皊娜的母親和其他任職過的首領不同,在伽皊娜十五歲時就因染病身亡,因此伽皊娜比一般首領還要早了三年接下首領的位子。

幸好伽皊娜比同年齡的小孩還要勤奮許多,魔法方面自然也十分出色,雖然當上首領不到兩個月就被王宮刁難,她依然毫不懼怕答應戰爭。

年紀輕輕卻十分堅強的伽皊娜還有一個比她小五歲的弟弟,相較於她自己,弟弟的壓力必定就比較小了,這也是她羨慕弟弟的其中一點。

戰爭開始時,他的弟弟,希爾菲.亞里西亞克年僅十歲,這個年齡層的小孩只是個剛開始學習初階魔法的階段。不過不知為何,戰爭一開打,伽皊娜便不再讓希爾菲學習魔法,改要他學習對翡御而言只是輔助用的劍術,並希望他不再去想魔法的事,希爾菲當然乖乖照做了。

如今的伽皊娜已經滿十六歲了,戰爭也打了一年之久,這一年中曾停戰幾次,而雙方還是沒分出勝負。

現在的王宮及翡御族屬休戰時期,這讓伽皊娜有時間可以好好放鬆。

「嘛,今天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呢。」

伽皊娜直挺挺地站在透明落地窗前,倍感欣慰地望著窗外的風景。

她身著淡綠色長裙,一頭顯眼的金褐色長髮,和弟弟一樣的湖水綠雙瞳,瀏海上還別上了代表著翡御族首領的「貝冠」。

她溫柔地淡淡一笑,似乎十分滿意今天族人們的生活狀況,因此也放心地解下貝冠,揮揮手改變了自己的樣貌。

除了雙瞳沒有改變之外,頭髮部分轉成更加燦爛的金黃色長直髮,這個髮色和弟弟較為相近,她將閃閃發光中的金髮高高束在腦後。

身上的服飾也變得截然不同,一身輕便的靛藍色外出服,披上翡翠色的斗篷,手中的巨型法杖瞬間縮小,變得十分輕巧又方便攜帶。

才剛換裝完畢,將法杖掛在腰間準備轉動門把、走出門外時,一連串清脆的敲門聲便從外頭傳進伽皊娜的房裡,她立刻將門打開。

「姊、姊!早安!」

迎面而來的是弟弟的熱情問早,一看到還揉著雙眼、穿著睡袍的可愛弟弟,伽皊娜的心情立刻變得愉悅許多,她輕輕伸手撫上弟弟黃色的小頭,柔聲道。

「早安,菲。」

「姊姊又要去那個叫做多亞城的地方了嗎?我可以跟姊姊要一個禮物嗎?」

希爾菲滿臉期待地抬起頭望著伽皊娜的臉,和姊姊相比,自己就顯得嬌小。

伽皊娜一聽自己親愛的弟弟這麼要求,當然立刻一口答允了。

「當然可以啊,菲想要什麼?」

聞言,希爾菲立刻拖著下巴,一副苦惱的樣子思考著要什麼禮物。

半晌,他還是搖搖頭,看似放棄地說。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但是我想要姊姊送我禮物!」

伽皊娜一聽他這麼說微微一笑,點點頭說著。

「沒關係,那就姊姊幫你決定囉?」

「好!」

希爾菲又開心的開懷一笑,接著緊緊抱住伽皊娜的腰。

「謝謝姊姊!」

「傻弟弟,還跟姊姊客氣些什麼?」

她輕拍著弟弟的背輕聲說著,待希爾菲放開自己,伽皊娜才又說。

「我不在的時候,弟弟要認真學習劍術啊,姐姐要先走了。」

「嗯!祝姊姊一路順風!」

聽著希爾菲充滿朝氣的道別,伽皊娜的嘴角又不禁微微上揚。她微微頷首,揮揮手說了聲再見後就離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鑽石王牌 短篇系列|亮介×春市 沈杰
2/21已完結的阿杰碎念| 本篇主要是短篇系列,由這一 ...
同人
咒術迴戰-身旁的你/夏油傑X自創 2two
只是想寫個純愛版夏油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