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Wish

作者
Cola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如果可以令摯愛起死回生,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因為人的貪婪,所以我們存在。」--



在世的人對死者強烈的思念,能喚來地獄使者。只要對著想要復活的死者呼喚其名字六次,死者的靈魂就會回到肉體,死去的人就會復活。重新獲得生命的靈魂會被賜予力量,能實現人們的願望。但是,實現這些願望需要代價,而復活的死者也不是變回人類……



他們變成惡魔,因為靈魂和肉體無法完整地結合,他們和人類交易以換取人的靈魂和精神來維持生命。因為人的貪婪,這些靈魂被呼喚作惡魔,悲慘地苟活下去。

十九歲的修親手殺死了最愛的女孩,絕望地呼喚了她的名字六次之後,重新獲得生命的她卻向修展開襲擊後,然後在他面前消失不見──人類是無法看見惡魔的,除非是惡魔想要交易的對象。為了找回愛人,修和另一個惡魔進行交易以換取能看見惡魔的能力。但交易因為條件不足而失敗,惡魔失去了肉體,其靈魂和精神強行和修定下契約,化身為一柄繫著紅色繩結的長刀。兩人開始打聽有關惡魔的消息,遇上失去了記憶的少女愛爾雅,為了尋回各自對自己重要的事物,三人踏上了旅程……



歡迎來到,惡魔肆虐的十九世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