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8月25日

全國高三生被政府通知要去學校。

但這天卻沒有一個學生抱怨要在暑假回學校,相反的,全部的人都帶著興奮雀躍的表情去學校。假如說,這天是平日,大概全國父母及老師都要痛哭流涕了,感動孩子們對上學的熱情。然而,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既然如此,為何大家又對去學校表現得如此高興呢?

原因只有一個──

一年一度的遊戲即將舉行,而政府將要選出參加遊戲的學校了。

那這遊戲又有甚麼好玩的,能讓大家如此興奮呢?

...

『誰管遊戲好不好玩啊!!』

既然不管遊戲好不好玩,那又有甚麼能讓大家興奮的呢?

...

『當然是參加著皆有100萬獎金可拿啊!!』

有那麼多錢可拿?!這也難怪大家要瘋狂了。

...

「唉~」

女記者嘆了口氣,看了看筆記上記錄了數名學生對於遊戲的任何想法,卻發現沒有任何收穫,每個人都只會說有豐厚的獎金可拿。

「還以為通知學生的單子上會有一些遊戲的說明,結果卻只有到校日期和有獎金拿的消息!?」

女記者按著太陽穴,太奇怪了,這遊戲為甚麼這麼神秘,竟然連一點消息都沒有?!就連去訪問那些有參加過的人,他們也什麼都不記得,更奇怪的事,既然每個人都能平安無事的回來...,為甚麼政府不公開說明遊戲的內容?

他們舉辦遊戲的原因是什麼?有甚麼目的?還有為甚麼一定要高三的學生參加?這一切究竟...是為了什麼?

女記者心中充滿了疑惑,卻無法得到解答,只能任由它變成一團又一團煩人的迷霧壟罩自己。

****

「嘿~~早啊!」

剛進教室,就看見好友一臉低氣壓的氛圍,女孩也沒想過要問甚麼,只是很自然地打了聲招呼,便逕自坐到她身邊。

「...恩。」她點了點頭,算是打了招呼,見狀,女孩不介意的聳了聳肩,只是笑了笑。

「ㄟ~你不興奮嗎?!有機會可拿100萬喔?」

「噗哼...」她冷笑了一聲。「是啊...我超興奮的呢...」從某種意義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末日的無荒城 卷一 淵亦卿
末日,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
科幻
紅塵 霆鈞
不久的將來,一場神秘的紅色塵暴,將地球上的生物摧毀殆盡。一群 ...
科幻
拟态(GL) 凉薇灵莲
科幻向瞎BB,奇怪的脑洞对了,每一章都会换一个视角,串联起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