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物設定

補充介紹一下出場人物~

紅:女。本名-薩維.卡羅,音系異能王之女,本身也是音系異能者。智商很高(原諒作者想像力不足,具體數字麻煩各位自行猜測啦!好了,我們繼續~),因為藥物的關係,對於生命的定義一直無法完全理解,聽力異常靈敏。

綠:男。本名-庫姆.賽堤,水系異能王之子,本身也是水系異能者,智商比紅略高一些,因為藥物的關係,對於生命的定義一直無法完全理解,並擁有正常人的大約兩到三倍視力。

穹.卡羅:男。薩維.卡羅的父親,音系異能王,妻奴一隻。嗯…,都能當上王了,異能啦、智商之類的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吧?!

夏楠:女。薩維.卡羅的母親,音系異能王后(作者感覺自己真的一直在講廢話,麻煩各位親們忍耐一下啦~),平常稍微有點脫線,屬於精神系異能者。

梵.賽堤:男。庫姆.賽堤的父親,水系異能王,其他的有用到再講。

艾米.塔拉:女。   庫   姆.賽堤的母親,水系異能王后,是冰山美人喔!

南宮舞蝶:女。金系異能王,是一位非常強勢的女性呢!平時對絲蒂納也很照顧喔!

絲蒂納.瑞爾:女。木系異能王,個性十分溫和,但是忽視她高深的實力可是會吃大虧的。

狐.赤亞:男。火系異能王,脾氣有點暴躁,但其實很會照顧別人,有點小傲嬌啦!

瑞德.潘恩:男。土系異能王,沉默寡言,存在感並不是很強烈,經常被其他異能王忽略。

迪可.泰勒:男。精神系異能王,個性有點脫線,人生目標是追求異能的最高境界-神級異能者。

克拉.龐特:男。變異系異能王,本身的異能是一種叫『靈眼』的變異異能,算是千里眼和透視眼的超級組合啦,唔~還有附帶催眠和一點點的精神系攻擊喔!

其他還有一些穿差的小人物,不是很重要就不寫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鐵血國軍復中華 恒極
看著一名步履蹒跚、全身鮮血淋漓的將士, 仍咬牙堅持扛起這面象 ...
玄幻
短文區 平凡人
只會放短篇故事。
玄幻
戰後 風塵人生
這是一篇描寫戰後的世界 賺人熱淚(?的故事 且跟隨男主角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