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試閱

00.試閱版。

「...快..快走..!」鮮紅色的血一滴滴落在地面,褐色的塵土因血珠而沾染了些許鮮紅,看來格外怵目。

「不要!不要!我絕對不要!」女孩一個勁兒猛搖頭,淚珠不斷從雙頰流過。

「乖..聽話,好嗎?」男孩淡淡的笑著,用盡最後的力氣,將女孩狠狠推開。

「...不要!我不要......!」女孩虛弱的喊著,模糊的視線,依稀看見他的身影,沒入於人群當中...。

—   —   —

西元2153年,第三次大戰發生,為研發毒氣抗體,消耗大量實驗藥物,然而失敗的廢棄藥物,卻被無良科學實驗家棄之於各處,因環境因素進而改變藥物基因引發了一場全球流感,病毒威力之強大足以在短短兩天內將成年患者毒死,全球死亡人口高達70%,人類驚恐之餘,一位自稱能救世的醫學家-葛瑞森·文斯勞倫研發一種特殊藥品,人們稱之為【JG4D】,數量之少,許多有權人士不惜砸重金買下,市面上也出現不少仿冒品,但效果卻不見顯著。

隨著時間的增延及死亡人數的攀升,更有人將此視為天變。

世代的交替會隨著時間的輪轉而有所改變,然而每一次的改革,都並非和平。

「這場全球流感,一定是天神給予的考驗,新的世代即將來臨,天神將會選出有資格生存下去的人!」當時的大眾信仰,相信著天神的存在,然而諷刺的是,人們一再製造破壞,危害著自然法則,卻又將天神視為一切,感謝祂們賜予大地。

這是在很久很久之後,人們才漸漸體會到的事實———自食其果。

《試閱   •   完》

¤目前為試閱版本,正文正在緩慢生產中XD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此次藥物名稱的秘密呢XD

  當初思考名字的時候想了一陣子,最後決定取了個小小的諧音,應該稍微看得出來吧X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忘川郵政 周小洮
本作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品 ...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