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異世

當世界的光彩逐漸黯淡時

將會有八位使徒降臨於世界

他們會帶給人們──

祈禱會出現的「奇蹟」

閃爍於天空的「星辰」

照耀夜晚的「月光」

孕育生命的「水源」

給予溫暖的「火炎」

劃破黑暗的「光明」

伴隨光明的「影子」

以及

生存下去的「希望」

天曆1987年,空間之堂

有三名身穿米白色斗篷的人圍住一個範圍很廣的魔法陣,四周漂浮者一堆發光的符文。

「歐西恩準備好了嗎?」其中一名斗篷上有著銀色紋路的男子說道

「一切準備就緒了,思凱。」回答的是斗篷上有藍色紋路的男子

「那爾斯你那邊呢?防護機制佈好了嗎?」思凱看著斗篷上有褐色紋路的男子

「早就準備好囉~就等你一句話。」爾斯插著腰大聲的說道

「那好,準備傳送最後一名使徒吧....!!!」正當思凱準備啟動發出藍色光芒的傳送陣時,忽然有一個爆炸把空間之堂的門給炸開

「是誰!膽敢私自闖進空間之堂!」思凱大聲地對著不速之客說道

「誰說我們只有一個人呢?」一道悅耳的聲音從煙幕後面傳出來

等到煙霧散去之後,出現了十一個身穿深灰色斗篷的不明人士,每個人的斗篷上頭還用金色的線繡上不同的羅馬數字,分別是從二到十二,卻少了一。

「時間之殿的人嗎?為何要打斷我們的儀式!尤納斯呢!」歐西恩激動的說著

歐西恩會激動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要啟動一個傳送陣就要花費相當大的魔力與時間,一但中途打斷就必須重新注入魔力才能啟動,不過幸好在爆炸發生前歐西恩就已經將傳送陣啟動了,唯一擔心的是怕開啟的時間越長通道維持的就越不穩定,所以必須盡快的將使徒傳送過去才行。

「歐西恩、爾斯我們趕快結束傳送的儀式吧,避免被他們搗亂了。」思凱說完舉起右手啟動傳送陣

「我們不會讓你們繼續傳送的!」其中一名繡有羅馬數字五的人往傳送陣的地方衝了過去。

當他快到傳送陣的時候忽然出現一道高聳的泥土壁,將空間之堂分割成兩個區塊。

「嘖!是世界之壁,多!怎麼辦?」繡有羅馬數字五的人站在牆壁面前不知道該麼辦,因為世界之壁是屬於三大元素中的大地元素,非常的堅固除非施法者自動解除,否則其他的方式是無法打破的。

「沒關係...大不了把這裡銷毀吧。」多舉起右手,露出了在他手腕上的金色刺青,上面刺著羅馬數字裡的二。

「締嵐。」多用非常輕地聲音說著

下一秒從外頭吹來了一道道的颶風,而且每道風中都具有鋒利的風刃,把空間之堂另一半都切的像是一座廢墟般。

忽然多從斗篷中拿出了一塊深黑色的寶石,寶石散發著令人不安的氣息。

另一邊,思凱他們已經快要完成傳送儀式,因為有三分魔力同時注入傳送陣中,所以讓時間大幅的縮短了許多,可是忽然整個空間之堂因為不明原因開始劇烈地搖晃。

「怎麼回事!?」思凱雖然想去查看發生了什麼是但是卻想起傳送還沒結束就止住腳步。

「歐西恩、爾斯,我們必須加緊腳步,不然我怕會發生不好的事。」思凱說完就加快魔力傳輸的速度,想要盡早結束儀式

但在下一秒,搖晃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世界之牆崩壞的聲音以及一大片的黑暗。

「甚麼!?這怎麼可....!!!」當爾斯還沉浸於震驚中時,一大片的黑暗便將他吞噬。

「「爾斯...!!」」歐西恩與思凱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黑暗也將他們吞噬了

當黑暗佈滿整個空間之殿的剎那,又瞬間收縮消失了,連穿深灰色斗篷的人也全都消失了,只留下空間之殿裡發著微弱白色光芒的傳送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
奇幻
墨娘 摸西摸西
2020華文大賞奇幻組作品2024重新翻修簡介她帶著一朵含苞 ...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