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萬夫莫敵的總受氣場

      「我幫他付吧!」少女說著,掏出了一個眼熟無比的錢包出來,掏出了一張梅花鹿......

      「我去!這不是我的錢包嗎!」楊大蝦急的跳腳,差點沒有崩潰,自己的錢包怎麼會在這女人的手上!

      「哦,怎麼會是你的呢?」少女苦惱的接過老闆找的錢,用手指頂著腦袋說:「這是我剛剛撿到的阿。」

      「哪裡撿到的?」

      「一個叫楊大蝦的人的口袋。」

      「那不就是我的嗎!」楊大蝦抓頭大叫,顯然他被這個少女搞的歇斯底里的,「這是偷阿不是撿!而且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子!」

      「你不是說這是你的嗎?」少女翻了個白眼,眼底有藏不住得鄙視,「裡面有你的學生證阿。」

      「阿阿阿!懶的跟妳爭!」楊大蝦伸出手說:「把錢包還我。」

      「考慮。」少女領過自己的食物,聳肩道。

      「拿來阿!」

      楊大蝦蓄勢待發,楊大蝦跳躍,楊大蝦飛撲,楊大蝦......被摔飛。

      「到帶女孩子可不能那麼飢渴,想要這個錢包的話......」少女思考了一下說:「明天6點到世中心的行政大廈,讓櫃檯小姐帶你到雜務處理處,掰啦!」

      楊大蝦躺在地上,思考人生,為什麼會有女生可以輕易的把一個青春期男孩摔出去?自己的錢包怎麼辦?食物做廢怎麼辦?上課鐘聲打了回不了教室了怎麼辦?他的人生開始走衰了怎麼辦?

      楊大蝦看著眼前的行政大廈,心情處於一種異常低落的狀態,昨天他還是選時機躲過主任衝進教室,並且丟掉面子的大喊:「老師對不起我晚進來因為我肚子痛拉到脫肛!」

      雖然這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悲傷,更悲傷的是今天一整天他都默默的接受損友的攻擊,不敢回擊。

      少年默默的轉頭摀嘴流淚。

      雖然不太願意,不過他還是磨磨蹭蹭的走進了行政大廈,有禮貌的對櫃檯小姐說:「不好意思,能不能請妳帶我去雜務處理處?」

      「雜物處理處?」櫃檯的美人姊姊想了一下,說:「您就是楊大蝦?」

      「是的。」

      「好的,請您搭電梯到5樓就可以了。」美人姊姊微笑說:「我們的大廈整個5樓都是屬於雜物處理處的,請您以後自行前往即可。」

      「好的,謝謝。」向櫃檯人員道謝之後,戰戰兢兢的走進電梯按了5樓。

      看著電梯門緩緩關上,楊大蝦忽然察覺不對,那大姊姊的說法怎麼怪怪的?彷彿是在說之後他還會再來一樣?

      這種事怎麼想都不太可能會發生,他果斷放棄思考,對著正再跳著的數字放空。

      「嘿!小弟弟你在這幹嘛?」眼前的門開啟,站在電梯前的青年戴著眼鏡眼角有一顆妖豔顯眼的淚痣,綁著鬆鬆的馬尾,長得給人一種全世界男人看到都想撲倒的感覺。

      可惜有這種欲望的人不包含楊大蝦。

      「我是來拿我的錢包。」依著禮貌這個禮節,楊大蝦還是報出自己的名子,酸然感覺順序上已經來不及了,「你好,我叫楊大蝦。」

*                                                         *                                                         *

本蝦好像消失了兩個禮拜還是一個禮拜的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本蝦的電腦壞掉好多東西都沒啦!!(掩面

真抱歉!(鞠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
奇幻
幻境學園 太陽。
【更新公告:大家都還好嗎?】對不起我斷更三年啦。正篇最後更新 ...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