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章黑夜的世界

黑夜,真是危險,不過,我的家人妹妹,在黑夜的時候,並且,在我的眼中消失,我心裡想的是害怕與想念,妹妹到底在哪裡,我一定會找出你的。

突然,旁邊有聲音,跟我講說:妳....後......面,

當我看後面的時候,一道綠色的光,出現了我不知道的東西,是....刀...,鋒利的刀刺在我的心臟,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了嗎。

並沒有,妳這個笨蛋。

妳是誰。

我是誰,我就是暗之龍,妳是被我挑選的人,妳擁有怨恨的心,妳想復仇嗎。我想,一定想的,因為我要救出妹妹。

妳在說麼啊,真是的,妳不知道嗎,妳妹妹早就過世了,所以,妳找還是找不到的,對了,妳叫什麼,主人。

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到似可以。

我想問妳,妳不是龍嗎,妳現在的模樣是人類,而且,妳是女的。

笨蛋,我不可以是女的嗎,並且,我可是龍族,當然會變人類啊,可是我頭上那一對角,會受到人類的懷疑。

好吧,我叫雅姿,妳呢。

叫我暗就好了,那麼,晚安,主人。

等等,我有問題要跟妳說。

當我張開眼睛,早上了,妹妹起來,對了,妹妹不是已經死了嗎,那我為甚麼會叫他起來呢,我應該太想念他了,妹妹,我會幫你報仇的,放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清欢的作品指引 清欢
是的,it's me!发现好多读者反馈在popo上搜 ...
商業理財
黑子的籃球 黑子黑化 本命赤司
有關‘奇跡的世代’和‘幻 ...
商業理財
校园春色最撩人 莲蝶
H,18岁以下勿入,小清新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