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一章

網路歌手,是一種不露臉只憑著優美的歌聲打動聽眾的職業,而悠藍是目前網路歌手的榜首。

“啊~終於”悠藍伸個懶腰,他終於將新的歌曲剪輯好上傳至網路平台上。

“叮咚”影片才剛上傳,很快的就收到了第一則留言。

*頭香~還沒聽就知道一定很讚^-^*悠藍看著暱稱顯示湘羽的留言笑了一下。

湘羽是在他還沒任何名氣時就一直默默關注他的粉絲。

在他最低潮想放棄的時候在留言區為他加油打氣,總是告訴他那麼美的歌聲一定會讓更多人聽到的。

*能得到妳的肯定是我的榮幸*另一頭的湘羽看到悠藍的回覆,開心的抱著手機在床上打滾著。

“歡迎來到我的QA時間”悠藍帶著面具正在進行著他首次的網路直播。

“第一個問題是我為甚麼想成為網路歌手”他看著匿名投稿的第一封信將它唸了來。

“我一直都想成為歌手但卻不敢嘗試,直到某次在火場被路人救了出來…”他邊回答邊回憶著當下的感受。

“一瞬間它讓我體會生命無常,甚麼都不做的話我肯定會後悔的”悠藍鼓勵著觀眾,希望他們不要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後悔。

“下一則,我會在意外貿嗎?”

“當然不會!我覺得比起外在,最重要的還是內心,所以我很喜歡現在這個職業”

直播進行著,湘羽專心的聽著直播,臉上滿是開心笑容。

為了回饋一直支持他的粉絲,悠藍決定開個20人的小型見面會,支持度前三的粉絲還可以額外帶一個朋友隨行。

湘羽當然是支持度的榜首,自然是可以參加見面會的。

她開心的在房間中蹦上蹦下的,期待終於能見上自己心想已久的悠藍一面。

另一頭的悠藍盯著名單上湘羽的名字,眼中透著溫柔的笑容。

見面會當天,門口正在驗證身分並且發胸前的牌子給來參加的粉絲。

粉絲的牌子是紅色,隨行的則是黃色。

悠藍則是在一旁戴著帽子察看發牌的情況,畢竟沒露臉過,所以也沒人認出他。

此時前方來了一位女子,面目清秀身材姣好,不管是誰都會忍不住看向她,就連悠藍的目光也不曾有一刻離開她身上。

而她身旁則跟著一個在大太陽中把自己全身包括面部都包的緊緊,連是男是女都很難分辨的人,兩人相比之下,女子顯得又更加吸引眾人的目光。

“咚”悠藍心跳了一下,將手按至胸口,目光繼續盯著女子直到她進入會場。

見面會愉快地進行中,悠藍的實際長相讓粉絲們大讚,簡直男神等級,原本就已經很喜歡他的粉絲,現在看到本人後更是像發狂似的暴動。

終於來到了見面會最後一個環節,粉絲們排排站,悠藍從左到右一一的跟粉絲們握手、談話。

“終於見到你了,我是湘羽”眼前的女子笑容甜美的將手伸出。

悠藍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正是剛剛在外讓他目不轉睛的女子。

“我也很開心能看到你”此刻能看出悠藍的笑容非常的溫柔,握手的同時臉上也浮現寵溺的眼神。

接著來到了湘羽旁邊的人,正是剛才與湘羽一同前來的人。

他將手伸出,可看見他手皺的爛爛的,雖然他戴著帽子和口罩,但仔細一看還是能看到他的臉上滿是潰爛,看起來十分怵目驚心。

此時的悠藍有點膽怯,再看著他胸前的黃牌,看來只是同行者並不是粉絲,所以悠藍只是有禮貌的點頭示意”謝謝你的支持”但並沒將手伸出。

見面會終於結束,粉絲們紛紛離場,湘羽也起身與她的隨行者一同離開會場。

此時的悠藍起身衝上前攔住了湘羽。

“我可以加妳的聯絡方式嗎?”悠藍露出靦腆的笑容將手機伸向前。

湘羽先是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了一旁她的隨行者,後將目光回到了悠藍身上。

“好啊”湘羽開心的接過他的手機將通訊號碼填入他的手機。

輸入完後悠藍和湘羽相視一笑,隨後離開了會場。

休息室中,悠藍開心的盯著手機中的通訊號碼,而旁邊的員工則是七嘴八舌的談話著。

“欸,你有注意到剛剛那個人嗎?”其中一位工作人員開口。

“有有有,他那樣看著有點可怕呢”另一個工作人員回答著,兩人似乎是在討論剛剛湘羽身旁的隨行者。

“你覺得呢?”兩個人同時將目光轉向悠藍那。

“嗯…屬實是有點可怕,有點不忍直視,所以我剛剛只好點頭應和一下了”悠藍搔了搔頭尷尬的笑了笑。

“還是我的湘羽好”他小聲的低咕了一句,繼續看著他的手機暗自發笑。

“妳幹嘛不跟他說妳才是湘羽?看他今天那個態度,嘛~算了,反正我把妳的通訊號碼輸入在他的手機了,剩下妳看著辦”電話一頭傳來女子的嘆息聲。

“可能我希望在他眼中自己是最美好的樣子吧…”

昏暗的房間,湘羽皺爛的手將電話掛斷。

“叮”手機傳來訊息的聲響。

訊息正是悠藍發過來的。

“妳今天好美”短短幾個字,卻讓湘羽的眼淚滴下,劃過她那張潰爛燒傷的臉蛋。

電腦中無限重複撥放著她擷取的直播片段,正是悠藍回答著她所匿名的信。

“我覺得比起外在,最重要的還是內心”沉穩的聲音重複傳出,卻無比諷刺。

她低頭看著連自己也不敢直視的手低喃“身上唯一沒潰爛的心現在也潰爛了”

夜晚,她安靜的躺在冰涼的地板上。

身體無任何起伏。

此時月光照進房內

照著地上散落的安眠藥

照著牆上消防員頒發給她的救援獎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在雪落下以前 肆夕
【2023 Jun.】我自認髒透了骨子,即便落在漫天的雪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