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1

回班的前三分鐘。紀沂和其他人約好放學要在戲劇倉見面,順便也讓哥哥認識大家。途中經過大佈告欄。

原本想去看看自己的學級成績,不過卻聽到了一些嘲笑的話。

「不是跳級生嘛。跟鬼才還是差了40幾分欸哈哈哈,這樣也可以當跳級生唷?」一個女孩推了推那名跳級生。

奉沐沁。景高中第一名跳級生,原為一年級生,某次學校測驗意外拿到二年級考卷,批改老師發現學號為一年級,卻拿A+分數。僅次於翠的A++。向學校提出議會。沁成功跳級。雖然成績一直在翠之後。不過最多也只差不到15分。不過自從某事之後。沁與翠的差距越來越大。

期末學分測驗。共有五堂旁聽課及兩堂重點複習課。翠只去了一堂旁聽一堂複習,但照樣拿了700分滿分。沁雖然全到,可卻只有拿到683分。從此他的信心大降,差距越來越大。尤其是這次。翠依然拿了700滿分。但沁只有659分而已。這就是佈告欄前的人潮及嘲笑聲的原因。

「誰說跳級生一定是最聰明的…!!反正四月翠就是你們心中的天才…!!!我永遠比不上他…!!!跳級生到底是背負什麼重責大任阿??!跳級生一定要樣樣精通嗎…!!!」沁怒喊。「那你當初幹嘛接受謐老師的建議跳級…?!你現在大可好好地當全一年級的第一名不是嗎?是你自己做的選擇、你有種就贏過四月翠阿。你可以就想辦法跟他並列阿?!喔不、你大概沒辦法贏過翠吧。鬼才…不是叫假的…!!」一名個子不矮的女孩說。

「反正我永遠就是你們認為不該存在的跳級生吧…那就去找你們的鬼才阿,去好好愛戴你們的四月翠吧…」沁又是一聲怒罵。離開人群。紀沂從後面追了過去,抓住沁的手臂。

「那個…」[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幹嘛阿!!!!!!!!!是男生欸是男生欸!!!!!!我就這樣隨便拉著他的手!!!!!!被發現是靈王怎麼辦啊啊啊!!!!!!]紀沂故作鎮定。

「幹嘛…??!也是來取笑我的嗎?」沁沒有看著紀沂。自顧自的說話。「我根本就不討厭四月翠阿…!!!為什麼總被你們解讀成討厭…??!我真的很崇拜他啊…!!!我崇拜鬼才難道是不該的嗎…??!!!」沁的聲音稍微沙啞。「我是瀧世紀沂…你如果不介意的話…放學就到戲劇倉庫吧…翠會在的…」紀沂說完也放下那隻抓住沁的手。往反方向走去。

「啊啊不好意思…!」紀沂對著面前這男子說著。「瀧世紀沂…是嗎…」男子推了推眼鏡後離開。「他是誰…他怎麼知道我啊…」紀沂繼續往前,腳踩到了某個東西。紀沂蹲下並撿起

[名牌?學生的嗎…?緲森泉…?M老師??欸…?他是哪一科的教師?]紀沂將名牌翻到後面。令他驚訝到丟出名牌。

「戲…戲劇老師…??!!!」紀沂往後了不只一步。

三年前。景高中唯一一名戲劇老師-緲森泉。他,是自殺死的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兇手不只一個 Irene
剛下過雨的寧靜夜晚,警笛聲打破了這附近的寧靜,一個B高的學生 ...
驚悚推理
wertyuio Brandon
ertyuiop
驚悚推理
破唐案/裴氏手札‧續鶯鶯記 雀頤
須彌芥子 鏡像時空 一書一世界 一案一傳奇 這是發生在唐人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