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瑞加",是坐落在伊里尼大陸最南端的國家"巴林"的首都,陽光普照的城市緊鄰著大海也代表著興盛的海上貿易。烈日當空,人們被照得四處竄逃使得街上只剩下些微的人影。

          畫面轉進城市邊緣的一條死胡同,裏頭最深處是一間破舊的酒吧,門外的地上有菸蒂與空酒瓶,而胡同末端的牆壁上則是貼得散亂的廣告文宣和一些斑駁的塗鴉。酒吧門外的招牌顯示著"休息中"但門內卻有數十個人影,裏頭的人影有坐有站,但都圍著一張橢圓型的長桌不發一語。

          「首領,您叫我們來開會,有甚麼事嗎?」坐在最靠近門口一端,留著落腮鬍和黑髮的男人打破了沉默。

          「少假掰了!傑瑞。欸!皮爾斯!大老遠把我們從薩爾叫下來巴林這個熱死人的鬼國家開會,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說!不然我真的要把你給砍了!」一名女子站在名叫傑瑞的男人身旁,手臂交插在胸前大聲地喝斥著。

          「好了,艾妲,跟你說過別用這種口氣跟首領說話。」傑瑞一臉無奈撇著頭,態度異常地平穩,彷彿不意外自己的下屬會有這種失禮的發言。

          「對啊!艾妲,在這麼多人面前這樣不好吧?」同樣站在一旁的另一位女子也補了一句,語氣溫和,意圖平息艾妲心中的怒火。兩名女子同樣都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和白皙的皮膚,若不是因為頭髮一長一短,單憑外表是無法輕易分辨出來的。

          「閉嘴啦!你懂個屁啊!是夏天欸!夏天!」任性又直接,也許就是艾妲的代名詞吧?

          「哈哈哈!艾妲還是一個樣子呢!」一句話讓艾妲急忙低著頭,卻還是擋不住紅通的雙頰,發言者正是坐在另一端的男人,名叫皮爾斯的"首領",一對深邃的藍眼睛和梳得整整齊齊的金髮,臉上帶著一點鬍渣增添了不少成熟的魅力,笑起來更是迷人。

           

          「真的很抱歉在這種時候集合大家,但我必須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皮爾斯話一中斷,眾人的表情也跟著他們的首領一起變得嚴肅,屋內也完全陷入一片死寂,一股嚴肅的氣氛開始蔓延在整個空間。

          皮爾斯等待了片刻,雙眼往左右飄了一下與會的眾人,並將手肘靠在桌面上雙手手指交叉靠在口鼻處,表情專注嘴巴微啟吸了一口氣。

      「沒錯,正如大家現在心裡所想的,我們期待已久的時刻已經到來.....」皮爾斯再度停了下來,閉上了眼睛似乎是為了隱藏心中的激動。

          「我們"斷頭台"的希望............」

         

                                     

          當皮爾斯再度張開了眼,兩眼透露出來的果斷與決心嶄露無遺.........

                                                                    「─預言之子,已經出現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
奇幻
魔王傀儡(舊版已停止更新) 亞娜‧薇兒帝娜
(卷一)在普通世界生活的亞娜,在與家人出遊時遭遇不明生物的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