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鍥子-

                  <泡沫>

陽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就像被騙的我    是幸福的

追究什麼對錯    你的謊言    基於你還愛我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你所有承諾    雖然都太脆弱

但愛像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早該知道泡沫    一觸就破

像已傷的心    不勝折磨

也不是誰的錯    謊言再多    基於你還愛我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你所有承諾    雖然都太脆弱

愛本是泡沫    如果能夠看破    有什麼難過

再美的花朵    盛開過就凋落

(作詞:G.E.M.作曲:G.E.M.)    

        旋律伴著我平緩的呼吸,夜晚依舊漫長,點點晨星綴著夜空,陡然想起一句話   -「愛情的世界只有幸福和不幸福,愛與不被愛,自欺欺人只是你的不甘心。」,高杰禹,當我最需要你時,你在哪?又或者該說,當蘇憶又重回你身邊時,你的選擇是否依舊是我?你和她的背影在夕陽下慢慢的融在一起,我則隨著風飄散,沒有心痛,沒有依戀,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軟弱的樣子,所以我選擇不留下隻字片語的離開,就如同當初我來到你身邊時。

            別在說些讓人誤會的話了知道嗎?你的胃不好,別總是吃外食,如果我不在你身旁了,那......就麻煩她吧,我也是個女人,會任性   、會不安,也會累,我不想再當個不重要的人了,我也有夢想,但我為你放棄了,那你呢?為我付出了什麼?我現在才明白,我們的所謂的愛情是用謊言和欺騙編織而成的,我很傻,對吧?

          你走了,寂寞亮了,我的心,也碎了,你的永遠,和我一樣,不知何去何從,你說過你愛我,但至今你手機、電腦的桌面仍然是她,你屋裡甚至連張我和你像樣的合照都沒有,這樣,你還敢說愛我嗎?我的青春遺留在你身上,而你的則留連在她身上徘徊不去,你的目光始終停留於她,我只是個替代品。替代品始終是替代品,有保存期限,有天,總得扔了,我對你的信任好像也過期了,那,就這樣吧!杰禹,我累了,你們的愛情路上不該存在我這個絆腳石,我會走的,但我好想再看看你,把你和我的回憶重新排列、組合,只可惜......時間到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哥哥,戀人(完) 微醺的梦
【2015年修改版】第一部 實體書已下架第二、三部實體書因繪 ...
都會愛情
《餘光》(完) 沾零
我們都是彼此眼角餘光裡的過客,  一次次地擦肩而過卻渾然不覺 ...
都會愛情
求婚試戀愛 路思
【2023戀愛腦系列之一】(又名:救了年下愛豆後被求婚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