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桃園國際機場。

飛機一架架的從人們頭頂上掠過,翱翔天際的大鳥,漸漸遠離了人們的視線範圍。

機場內的人們各個懷著不同的心情,飛到不同的城市,踏上不同的旅程。

「祤安,走了,在這樣逛下去,飛機會跑走喔!」一名看似不惑之年的婦人對著懵懂無知睜著大眼到處晃的小女孩道。

「喔……」女孩點點頭,並小跑步追上婦人。

但過不久,女孩又被五花八門的名牌商品迷住了,連婦人走遠了都毫無意識。

「吳祤安,飛機在等我們囉!」婦人再次呼喚了女孩,她見女孩毫無反應索性走過去拉起女孩那渾圓粉藕似的小手。

女孩愣了愣,抬起頭喊了聲媽媽。

「祤安,人要準時的,不準時的話,以後出社會老闆會不要你的。」婦人叮嚀道。

祤安抬眸對著媽媽說:「媽媽,我們要去哪裡?」

吳母用溫柔的目光看著祤安說:「我們要去度假。」

祤安疑惑的歪歪頭思考著度假的意思,她的媽媽見了露出淺淺的微笑。

祤安的小世界又想到了問題:「爸比咧?」一路上都沒見到最愛的爸比,祤安心理產生了疑問。

吳母知道她最愛爸爸,但偏偏她爸爸沒來在工作,她只好說實話:「爸比在工作。」

「爸比會來嗎?」祤安不甘的問。

「不會。」

祤安一臉失落,吳母看了不捨於是說:「宸宸他們會來喔!」

方才失落的神情飛到九霄雲外,轉而換上了興奮的情緒。她激動地發出歡呼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