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幽靜的房間裡,只傳出『咔嗒咔嗒』敲打鍵盤的聲響,以及滑鼠的按鍵聲。

房裡有兩個人正專注在電腦熒幕上,從他們雙手緊張又快速不斷操作下,便知道他們正在玩著遊戲。

在科技不斷發達的情況下,遊戲公司開發出了一款全球最火熱的遊戲——榮耀。

此時坐在電腦前的兩位青年,正是在玩這款遊戲,並且是在對戰中。

『榮耀!』

兩個大字出現在熒幕上,綁著小馬尾的青年立即高聲歡呼,旁邊戴著眼鏡、一副書生樣的青年頓時露出一臉挫敗。

可惡!為什麼還是打不贏啊!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真是難以預測!

「哈哈哈哈!我又贏了!按照約定,昧光你要聽老大我的話!」包子一副得意的樣子,貌似對於結果都意料之內。

「你也太卑鄙了吧!那種時候你居然飛板磚,我的召喚獸明明攔截到你了的說!」羅輯不服氣,嘴上是這麼說,但他心裡清楚知道包子就是這套打法。

匪夷所思。

「啊?順手就這樣用了啊,反正都打到了不用在意啦。而且我是流氓啊!」包子安慰拍拍羅輯肩膀,然後雙手插腰理直氣壯地說。

對於天然少根筋包子的回應,認真跟他吵就等於你輸了,羅輯只好嘆氣,不再理會包子,轉身播放剛才對戰的影片,並拿起慣用的筆記本記錄著什麼。

「要再來多一場嗎?」包子問,從他不安分的手來看,顯然他還打不夠。

「今天就到這裡吧。」羅輯直盯著熒幕,也沒看一眼包子便如此答道。

包子看看對方的熒幕,再看看羅輯筆記本上密密麻麻的字和數字,跟羅輯腦袋構造不同的他瞬間就決定去找別人了。

『有誰在嗎有誰在嗎?』包子在興欣QQ上發話,然後很快的就有回复了。

『包子怎麼了?』葉修問。

『老大!來打一場!』

『在弄些東西,那沒下限的不得空嗎?』從葉修的話來看,明顯是在指誰,那個人也很適當的冒泡了。

『去你的沒下限!到底是誰更加沒下限沒節操!』魏深很意氣風發回了一句。

『說你呢。』葉修很淡定回了一句。

『我去!老子忙著帶團打副本,叫那個猥瑣的去!』

『喂喂,要比沒下限狡猾猥瑣的在下哪有你們兩個大神厲害。』魏深才剛發完話,被稱為猥瑣大師的方銳也跟著冒泡抗議了。

『論猥瑣沒猥瑣大師你那麼厲害。』葉修回了一句。

『你就是最猥瑣的那個!』魏深也補上了一句。

『我還比不過兩位大神呢。但是在下還要再磨合氣功師職業,恕不奉陪。』

『一切都好?』葉修問。

『適應當中。』方銳發了一個苦笑表情,看來目前還不是很順手。

『那誰來陪我啊?』這時包子發問了。

接下來很快就有五個搖頭表情,其中兩個是安文逸和蘇沐橙。靜了一秒,忽然有一句出現在大眾眼前。

『我。』莫凡這麼回了一句。

全部人突然沉寂,只有包子興奮回答:『那麼我去開房!』說著便丟下了房號和密碼閃人走了。

『我剛剛沒有眼花吧?那小子主動了?』魏深放了一個驚訝表情。

『那你最好是去看醫生,順便醫好你的沒下限和猥瑣,對了你已經沒藥醫了。』葉修回道。

然後就是大家一連串大笑捶地的刷屏。

『……我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
同人
星星自轉中 (星野光x月野兔) 盧洨洨
美少女戰士同人文。 星野光 x 月野兔,扎扎實實的有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