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art-2

吃完了早餐,我們騎著機車來到了東風大學。

停好了機車我們緩緩地走向我們的教室,在快到達教室之前我因為邊走邊笑撞到了一個人,我連忙道歉。

「不好意思」

「沒關係」

這聲音聽起來很孰悉我連忙抬起頭,剛好他也抬起頭來我們剛好對到眼。

「嗨,我們又見面了真剛好你也讀這一班」斐閔佑像個小孩子似的開心地對我說。

「是阿很巧」我很驚訝是沒錯,他居然也讀企管系可是我天生淡定不太會把情緒表達出來。

因為我的夢想是開一間公司,所以決定來讀企業管理系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個科目,從小我是一個孤兒被丟到了育幼院被一個善良的老伯伯收養了,他會收養我是因為他說我的個性很像他死去的妹妹,他年輕時是一位總裁開了一間很大的公司,常常忙於工作疏忽妹妹導致妹妹不愛說話到最後憂鬱而死,因為體諒哥哥工作很辛苦所以生了病很沒有告訴哥哥導致這個結果,他非常後悔把公司賣了捐出一半的財產,他認為虧欠妹妹太多了到老都沒有結婚,雖然他沒有叫我讀企管系但是我知道他一直沒有忘記這個夢想,身為她的養女我想替他完成當時因為太難過才把那一間充滿回憶的公司轉手讓人,所以我的爸爸從小就教導我什麼東西夠了就好千萬不要太貪心。

「哈喽,你也讀這裡哈哈真的好巧」愛交朋友的的方薇湊上前來詢問。

「對阿」斐閔佑回應著。

我站在旁邊默默的看著他們一來一往的對話。

我不喜歡說話。

這時鍾聲響起,看他們還在說話我就先走了進去找位子坐過了大約兩分鐘方薇才發現大家都在位子上了只有他和斐閔佑沒有坐下來,尷尬地衝到我旁邊坐下。

「思妤,真不夠意思居然沒也叫我」她假裝生氣的罵我。

「我才不敢叫你呢,之前打斷你說話被你一直唸一直唸我的耳朵是承受不了的」。

「嘿嘿我有這樣嗎?」方薇乾尬的說。

「明明就有好不好」我理直氣壯的說。

「那你為什麼不一起聊天?」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聊天阿,還問?」

「對齁」

這小妮子整天忘東忘西,真是令人頭疼。

我討厭和陌生人說話,所以我從小到大只有方薇這一個朋友。

-------------------------------------------------------------

傷痛是一輩子的,無法抹去所以選擇向前走不回頭。

愛情總是說來就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