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銀魂─銀時的記憶同人

作者
府晴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松楊的笑顏。
松楊說過了,要保護好大家,我卻沒有遵守好約定。「他們」所重視的一切都被我毀了.....全部都是我的錯啊!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死的會是松楊?為什麼要我做出抉擇?為什麼死的不是我?到底為什麼......現在看來,我和高杉當初的承諾該有多麼可笑!「謝謝你。」松楊的聲音輕輕響起,於是我決定──我要保護他想保護的東西。儘管那是錯誤的,我也不會後悔。
「銀時!!!!!」高杉的聲音拉我回到了現實,我看見了,松楊的人頭以及我緊緊握著的──沾滿血跡的刀......我想起在私塾的那些時光,我們一起被罵、一起練習。要是沒有幕府該有多好?但,這是不可能的......我感覺自己的眼眶濕濕的,啊啊,原來我這種人也會流淚......是松楊改變了我。吶,『師傅』,我有保護好你最重要的東西嗎?腦海裡浮現的是,松楊最後說的──謝謝你。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